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全新的试验性研究表明,Niagen可能减少心力衰竭晚期患者体内的炎症细胞因子

2020-08-25 18:23:02 文章来源:

针对心力衰竭晚期患者的试验性研究发现,Niagen(获得专利的烟酰胺核糖)或可抑制炎症细胞因子的产生

上海——ChromaDex Corp.(NASDAQ:CDXC)近日公布了第11项用于测试Niagen(提高体内NAD水平的专利膳食补充剂)的公开临床试验,进一步凸显了其保护人类心血管健康的潜力。在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资助下,华盛顿大学心脏病学部(Cardiology Division)和线粒体与代谢研究中心在《临床检查杂志》(The Journal of Clinical Investigation)上发布的研究表明,为一小部分心力衰竭晚期患者补充Niagen后,其炎症迹象减少,特别是体内炎症细胞因子。在体外进行的第二部分研究发现,补充烟酰胺核糖后,从受试者体内分离的人外周血单核细胞(PBMCs)的线粒体呼吸能够得到改善,炎症因子表达也有所减少。

该研究的共同第一作者兼医学博士Dennis Ding-Hwa Wang说道:“我们发现,通过烟酰胺核糖提高心力衰竭晚期患者体内的NAD水平,可以抑制他们体内的炎症情况。通过改善人外周血单核细胞的线粒体呼吸,减少促炎细胞因子的生成。这些发现进一步证实了NR对于治疗多种心血管疾病可能发挥的重要作用。”

在ChromaDex外部研究计划(CERP)的最新研究中,通过为心力衰竭晚期患者补充NR,对炎症改善情况进行评估。通过采取血液样本,分析促炎信号分子水平,包括IL-6和人外周血单核细胞在体内和体外的呼吸率。人外周血单核细胞与导致失代偿性心力衰竭恶化的炎症反应有关。人外周血单核细胞呼吸速率显示了线粒体的健康情况,而其健康与否可能是炎症发生的原因和征兆。

试验性研究发现,患者每天补充NR,持续5-9天后,人外周血单核细胞呼吸速率和促炎细胞因子基因表达水平均有所改善。补充NR后,患者体内的NLRP3炎性小体和细胞因子IL-6表达减少。

ChromaDex全球科学和法规事务副总裁Andrew Shao博士表示:“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烟酰胺核糖可能有益于心血管健康。我们期待看到正在进行的临床研究的结果,进一步了解烟酰胺核糖对心血管健康的影响。”

2018年,《自然通讯》(Nature Communications)发布了一项关于ChromaDex公司的烟酰胺核糖(NR或Niagen)的试验,该试验发现与安慰剂相比,烟酰胺核糖能降低早期高血压患者的收缩压。尽管NR似乎对心血管健康有多种益处,但还需要进一步研究来确定其是否能在预防心脏疾病或者减缓心脏疾病发作进程中发挥作用。

作为Charles Brenner博士NR专利的独家被授权方,ChromaDex公司已投资超过3500万美元,以支持Niagen(即NR)的研究、生产和供应,并获得了其它20多项专利。ChromaDex已经在11个公开的人体试验中证明了Niagen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还将通过20多个正在进行的试验进一步评估其安全性和有效性,并已获得美国、加拿大、欧盟和澳大利亚政府监管部门的认可。

关于 ChromaDex:

ChromaDex是一家致力于改善人类衰老的综合性营养科学公司。ChromaDex的科学家们与全世界顶尖大学和研究机构合作,致力于发掘NAD的全部潜力,开发基于科学的新型成分。作为旗舰产品,Tru Niagen得到了临床科学研究的支持,也广泛受到知识产权保护,帮助全球消费者更好地对抗衰老。ChromaDex公司网站为www.chromadex.com,网站定期更新公司新闻与财务状况。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该等声明系根据美国1933年修正后的证券法第27A条以及1934年修订的证券交易法第21E条以及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规定做出。声明包含了以下内容:Niagen或有助于心血管健康,或可在预防心脏疾病或者减缓心脏疾病发作进程中发挥作用。该前瞻性声明可以通过如“期望”、“预期”、“旨在”、“估计”、“计划”、“潜在”“可能”、“或许”、“相信”、“寻求”、“有可能”、“会”、“应该”、“似能”或此类术语的否定用法和其它类似用语来识别。有关ChromaDex以及可能影响前瞻性声明实现的分享因素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见ChromaDex年度报告的表10-K中(年度指的是2019年12月31日结束的财年)、ChromaDex季度报告的10-Q表,以及其它ChromaDex上交给SEC的文件。前述文件的副本可在www.sec.gov. 的SEC网站获得。请读者注意,不要对此类前瞻性声明抱有不恰当的信赖;此类前瞻性声明说明的仅为当日情况,实际结果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内容有所不同。所有前瞻性声明之全部内容均受本警告性声明的限制;ChromaDex不承担修改或更新本新闻稿以反映本日之后事件或情况的义务。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0031.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