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法贝儿全新升级法贝儿优+,创新小蓝菊配方

2020-09-08 11:31:11 文章来源:

Biolane法贝儿品牌由Chabrand博士于1972年创立,一直致力于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和尊重宝宝肌肤均衡。天然&纯净温和的配方、持续研发创新力、独特的触感以及独特的天然香味深受法国和全球30多个国家妈妈和宝宝们喜爱。法贝儿生产基地获欧盟6大认证,其中包括药品生产GMP认证,获得众多法国儿科医生和助产士的推荐。

法贝儿品牌自2010年进入中国,在线下中高端超市、百货、母婴店、线上均有销售。

为了更好的呵护宝宝肌肤,法贝儿团队经过10年潜心研发创新,于2019年成功推出独特的“INUBIOM”小蓝菊洗护配方。法贝儿“INUBIOM”小蓝菊配方全球甄选95%+天然成分,萃取小蓝菊天然精华,有效平衡宝宝肌肤菌群,阻隔化学物入侵,唤醒宝宝肌肤自己天然的抵抗力,并以全新的品牌形象BIOLANE EXPERT法贝儿优+正式入驻法国各大药房销售。产品线包含:清洁系列、洗发沐浴系列和护肤系列。

法贝儿全新升级法贝儿优+,创新小蓝菊配方

Biolane Expert法贝儿优+品牌隶属于法国Havea集团,前身为PONROY SANTE,成立于1975年,是法国领先的天然有机保健品和天然有机化妆品集团,旗下拥有40多个品牌,畅销世界50多个国家,在全球有5个子公司。

于2020年8月1日,法贝儿优+携手中国跨境经销商阿侠谷正式在天猫国际上市,为中国的宝宝提供天然的洗护解决方案,洗护同时唤醒宝宝肌肤自己的抵抗力!100%法国原装进口,每个产品富含95%+天然成分!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0057.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