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习习秋风敲响关节警钟,原研进口氨糖维固力呵护关节健康

2020-09-27 10:33:02 文章来源:

"秋分,日行至此则阴阳等分。"秋分这天,一天中的白昼与黑夜等长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小知识,秋分过后,黑夜渐渐变长,气温也会逐日降低。秋天天气干燥,秋分过后,之前夏日留下的余热也渐渐散去,寒凉渐重,最是人们应该注意保养身体的时候,不仅仅要提防秋季常见的感冒、发烧等症状,还要注意秋季也是骨关节炎发作的高频时期。

深秋寒凉,骨关节健康防治是关键

秋季早晚温差大,早晚天凉,骨关节炎患者当中很容易出现疼痛、畏寒等症状,所以要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增添衣物,局部可以用护膝、护腕、长袜或手套等装备十分重要。但其实做好局部呵护只是一种治标不治本的方法。

骨关节炎的患病原因其实很多。与年龄、遗传、肥胖、饮食不良、过度运动等都有关系,但最根本的原因是关节软骨的磨损和关节滑液的缺失。在30岁之后,人体的关节软骨就会开始老化,软骨弹性下降,关节滑液不足,时间一长就会受到磨损,出现骨关节炎等相关疾病。骨关节炎的死亡率很低,但症状往往让人感到痛苦和煎熬,所以骨关节炎又被人称为"不死的癌症"。软骨没有神经和血管,磨损初期,患者不会有疼痛感,但偶尔会出现弹响或紧绷感。如果已经出现疼痛,说明软骨磨损已经相当严重。这个容易被人忽视的组织,其实才是治疗或预防骨关节炎的关键。

我国现有的骨关节病患者已超出一亿,我国4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有一半患有骨关节炎。年龄每增加5岁,患病率增高5.7%。秋冬季节是骨关节问题的高发季节,即便当下没有明显的症状产生,也应该要未雨绸缪、做好防治工作,防患于未然。

结晶型硫酸氨糖 修复软骨结构的工程师

软骨的主要成分是由氨糖组成的,遗憾的是软骨本身一旦磨损便不再生成。所以必须依靠外界的对氨糖的补充来改善自己的软骨状态,例如可以多吃一些虾皮这种蕴含氨糖的食物或选择一些氨糖产品进行补充。

2018年,全球临床三大权威杂志JAMA杂志上曾发表,结晶型硫酸氨基葡萄糖具有改善患者疼痛、调节身体机能、以及缓解关节间隙变窄等功效。据悉,维固力品牌一直专注于氨糖的研发和生产,旗下的"原研结晶型硫酸氨基葡萄糖"早在1987年便于欧洲上市,是当年首个用于治疗骨关节炎的结晶型硫酸氨基葡萄糖产品。

维固力与市场上的很多保健产品不同。专家曾对维固力结晶型硫酸氨基葡萄糖进行过相应的评测,结晶型硫酸氨基葡萄糖的特点包括专利晶体结构稳定 ,有效期长;被证明是临床中能有效促进软骨合成的氨基葡萄糖;产品对胃肠刺激较小,不影响血脂血压血糖等。且产品经欧洲原装进口至中国市场,监管严格,便凭借其专利结晶技术深受市场和消费者信赖。

维固力品牌至始至终非常关注国人的骨关节健康问题,把全民骨健康视为己任。充分联动线上线下多渠道资源,全方位多元化的为消费者们提供支持与咨询。多次邀请专家、医生开展相关骨健康知识讲座,旨在让骨健康知识深入人心。今年维固力还与进口钙畅销品牌美国迪巧联手合作,共同启动了"全民骨健康领先计划"、与百洋医药集团及行业中的佼佼者们一同启动百洋"十大领域,十大健康公益行动"。旨在为国人提供更专业、全面的骨关节健康支持。维固力一直以来从未停下深度探索骨关节炎健康领域的脚步,不断创新持续加大研发力度,力求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安心可靠的产品与服务,实现全民骨健康的宏伟蓝图。

至此深秋之际,不要让骨关节的问题把清秋的雅致一扫而空,合理的膳食,良好的作息配合维固力精致的呵护,让骨关节问题不再叨扰。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0097.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