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NMN抗老产品进博会全球首发, GNC助力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

2020-11-06 17:00:46 文章来源: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医疗大健康产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关注。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备受瞩目的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也是全球首发、亚洲首发、中国首秀最多的展区。国际知名膳食补充剂公司GNC(健安喜)最新研发的四款营养产品——NMN、 Healthy Blood Pressure Formula、Brain Health Formula和Complete Body Cleansing Program惊艳亮相进博会,受到现场参观者的高度关注。

此次亮相进博会,是GNC入华近十年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搭载中国大健康行业发展的趋势,GNC在过去10年里深耕行业,优选全球优质膳食补充剂,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解决方案的同时,更助力了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GNC进博会展台

优选全球,GNC深度挖掘8万亿市场

得益于我国经济水平不断提高、人口老龄化加速以及居民健康意识的增强,近年来,中国大健康产业快速崛起,并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在政策层面,早在2013年,国务院就曾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促进健康服务产业发展;而如今,“健康中国”战略已经成为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营养健康食品产业更是肩负着巨大的任务和担当。在市场层面,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一则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大健康行业的市场规模已高达8.13万亿元。后疫情时代的到来,让公众对食品消费的需求已经从安全升级到了健康,数据显示,疫情期间提高免疫力产品的消费量净增达22%。

作为国际知名的膳食补充剂品牌,GNC进入中国十年来始终不忘,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球优质的膳食补充剂和全面的健康营养解决方案,也获得了中国市场的积极反馈和高度认可。仅过去一年,GNC就在中国发布了20余款跨境产品和13款保健食品,品牌生意增长近150%。而在本次进博会上,GNC更是带来百余款产品,其中近半为首次亮相。

GNC预防营养系列

发力国内市场,GNC积极融入双循环

2019年,GNC携全球供应链及研发能力与哈药集团的渠道与资源优势强强联合。正如GNC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述:“哈药集团是中国医药行业领军企业,是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我们希望在中国保健品市场不断扩大的环境下,利用GNC的品牌优势和哈药强大的分销网络、运营能力及制造技术,提升GNC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并迅速提升GNC在中国的品牌影响力。”

在业内看来,此举将让GNC在分享国内大循环发展机遇的同时,更好地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发展格局之中。伴随着中国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大背景下,更加深入地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对于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而此次亮相进博会,也是GNC更深入融入双循环的重要举措之一。

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疫情大流行使世界经济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多的大背景下,本届进博会的举办,肩负着释放坚定扩大开放、共享中国大市场的积极信号,服务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双重使命。

让中国市场成为世界的市场,共享的市场,大家的市场,是此次进博会的重要主题。GNC将此次进博会视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机遇,希望把全球顶尖产品和服务引进中国,促进国内消费结构升级转型,同时分享中国超大规模市场优势,为企业发展谋求更广阔的舞台。

多产品亮相,GNC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健康守护

正因如此,在此次进博会上,GNC为中国市场带来了四款预防营养产品——NMN、 Healthy Blood Pressure Formula、Brain Health Formula和Complete Body Cleansing Program,希望切实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健康守护,满足日益增强的抗老、免疫等核心健康需求。其中,NMN更是GNC全球首发。

NMN的中文全称是烟酰胺单核苷酸,是目前膳食补充剂领域炙手可热的新成分。GNC发布的这款NMN产品来自美国原装进口,采用先进的全酶法发酵技术精准催化制成,NMN纯度超过99.5%。为了保证成分的纯净度和有效性,GNC始终坚持对原料进行专业严苛的检验,在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方面引领行业标准的同时,更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

10月22日,天猫国际作为跨境进口市场的领军者,携手营养健康行业智库庶正康讯于中国杭州举办了“NMN营养补充剂品类规范发展研讨会暨《NMN品类发展白皮书》启动仪式”。 在研讨会上,GNC作为受邀知名品牌代表之一,共同启动了“天猫国际NMN商家联盟”,接受行业高品质严格标准的检验,希望能够共同筑起进口健康商品品质堡垒,为消费者以及整个市场提供最有效的保障。除了四款新品,本次进博会上GNC还带来了众多优质产品同中国消费者分享,如Almighty胶原蛋白饮、3D睡眠饮、辅酶Q10、益生菌等等。

GNC NMN 新品首发

为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个性化的需求,除在进博会亮相的产品,GNC还对传统销售模式进行了改革创新。比如,公司日前推出了一款基因检测产品——GNC4U基因检测包,为消费者提供高度个性化的服务。再如,今年9月GNC在上海美罗城推出了首家线下健康饮品吧,期望满足消费者追求时尚与养生的需求。此外,在今年疫情大环境下,GNC也入乡随俗,在中国推出了O2O、直播带货等销售模式,用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引领消费升级。

2020年恰逢GNC品牌85周年纪念。秉承85年来对健康事业持之以恒的投入和承诺,GNC始终倡导守护健康,不断追求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日益发展的多元化的健康需求。此次进博会之后,GNC也将继续创新产品与服务,助力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引领更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中国消费者享受高品质的健康活力生活,活出健康,活出美好。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0165.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