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花容燕——更懂国人体质的祛湿品牌

2021-01-27 16:16:01 文章来源:

花容燕——更懂国人体质的祛湿品牌

她是一名80后的四川籍的闯海人,海南十大成功创业女性之一,多年致力于传播海南传统中医文化。“敢梦、敢拼、敢闯”仿佛就是为她量身定制的代言词。

她有创新精神,敢于尝试和突破;她是勇者,肩负梦想果敢前行。她认为最高级别的自由,是不活在别人的世界里,而是站在人生的C位,做自己的女王。

2014年从零开始创建“花容燕”,跳出原有的舒适区,一改“黄脸婆”、“家庭主妇”等一贯婚后女性的形象。2018年,与中国热科院生物所联手推出具有祛湿排毒功效的辣木叶植物纤饮,是全国第一款将海南黎药祛湿配方标准化的药食同源产品,纯植物成分更适合国人体质,为30000多位用户提供祛湿服务。在她的带领下,花容燕辣木叶植物纤饮2018年至2020年间获得了:第二十届中国高交会的“优秀产品奖”、全球流量大会的“十大行业贡献奖”、“十大人气品牌”、海创杯的“全省三等奖”、首届海南自贸区(港)女性创新创业大赛的“创新组一等奖”、创客中国海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且这些奖项多次获得海南省官媒报道。

2020年,花容燕品牌所属公司获批海南省2020年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莫炜女士在创新创业的浪潮中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独立自信,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花容燕——更懂国人体质的祛湿品牌

*莫炜在海南首届女性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后,获得海南新闻联播、三沙卫视等多方官媒的报道*

她是一名非遗黎药文化传播大使。以全力传播濒临失传的海南千年黎药为己任,愿为推动中医药文化发光发热。所以,花容燕所销售的每款产品都是国家级科研成果,力求通过企业的力量,将海南文化、黎药文化与中国科研推广至世界各地,并让更多的人认识并从中受益。

花容燕辣木叶植物纤饮的主材料为辣木鲜叶,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以来,花容燕品牌收购的辣木叶占海南省总产量的80%以上(以上数据由中国热科院生物所提供),花容燕品牌联合中国热科院生物所专家,专业技术人员对种植辣木叶农户进行技术培训60余次,发放种苗5万亩。通过培训提高了农户种植水平,累计实现种植农户整体创收超过200万元,从而带动了超过200家农户的收入和就业问题。

花容燕——更懂国人体质的祛湿品牌

如果,你想了解一个品牌,那你先需要了解品牌的创始人以及品牌的理念,再去决定是否值得信任。

2014年,莫炜与几位志同道合的合伙人共同创立了“花容燕”。花容燕的初衷,是想向广大的用户传递“健康与美”的概念,并将好的事物分享给更多的人。在创业之初,莫炜几乎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从产品的研发选材到生产厂家、包装设计、口味调配、样品试喝以及宣传营销,将100%的热情投注到事业中,结果绝不会辜负她。最终,她在短短两年间就收纳了上万名的精准用户以及高达90%的好口碑。事业成功的背后,一定有热爱和付出,也有舍弃,当中就包括了婚前95斤的苗条身材。

莫炜婚前体重很标准,体重90斤左右,婚后幸福肥到110斤,产后直飚到140斤,加上专注事业,缺乏运动,无暇搭理走样的身材,体重一度直线飙升!她试过无数种方法和产品,均告失败。

花容燕——更懂国人体质的祛湿品牌

↑ 莫炜女士的体型转变 ↑

在她减肥绝望之际,萌生出了一个想法:既然市面上没有符合自己需求的产品,那为什么不自己去研发一款自用受益,分享得益的减肥产品呢?

她找到了国家级科研机构——中国热科院生物所,博士们告知千古黎药的大妙处,能在祛湿排毒的同时,提高身体代谢,激活脂肪酶达到改善亚健康,瘦身纤体等作用。于是她便和中国热科院生物所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将中国热科院生物所3.5年反复试验的国家级科研成果-纤饮带到了大家的视野中,自然她也成为纤饮的第一个试用者。

从2018年喝下了她人生的第一支纤饮(试用装)到现在2019年,她已经成功从140多斤的大妈摇身变成95斤左右的辣妈,停喝几个月也不反弹,到现在体重都还维持在95斤左右,说明她已经通过喝纤饮祛湿养成了“易瘦体质”。值得一提的是,连她的身体素质也得到巨大提升,不仅睡眠变踏实了,白天也不容易犯困。现在的她身形变苗条了,还有气质与颜值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一年的时间,她仿佛年轻了10岁!她向所有人证明了:女人是可以越活越年轻的,从大妈变少女,妥妥的屌丝逆袭。这世界上没有不可能,只有你愿不愿意而已!

花容燕——更懂国人体质的祛湿品牌

↑状态越来越少女自信气质↑

愿我们女人的自我成长和蜕变,成为孩子的榜样、家人的骄傲、成为对身边有正能量影响力的人。这样的创业初心,也是花容燕的品牌文化,更希望通过花容燕团队的努力,推广国家级科研成果,传播濒临失传的海南非遗黎药,做更懂国人体质的祛湿品牌。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0309.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