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响应“留浙过年”,寿仙谷准备了100万元“健康大礼包”,送给外来建设者

2021-02-03 10:23:14 文章来源:

2021年的春节,很多人可能第一次异乡过年。就地过年怎么过?如果你是留浙过年的非浙江籍务工人员,或者身边有留浙过年的外来务工人,那可要留意这项新福利了:“首届浙江特色伴手礼”企业——寿仙谷准备了价值100万元的“健康大礼包”,从2月3日到2月11日,只要持非浙户籍身份证,在寿仙谷旗下各专卖店、专柜消费任意礼盒装灵芝孢子粉、铁皮枫斗颗粒、浸膏系列产品,就可以额外获得寿仙谷赠送的一份价值132元的灵芝礼盒(每人限1份,送完为止)。

疫情阻挡了我们回家团圆的步伐,但阻断不了我们对家的思念。特殊的时期我们特殊对待,虽不能回家过年,但我们可以送上一份高品质的健康年货,把关心和祝福带回家。为了让你的“就地过年”更加的没有后顾之忧,寿仙谷还可以帮你把这些健康年货,直接包邮寄回家。只有家人都健健康康,才能坚决筑实疫情防控的屏障,才能有更长久的团圆。

疫情是一场大疫,也是一场大考,更是一次直视身体素质的持久战。对于寿仙谷来说,这既是一份诚善济世的百年承诺,也是一场守护健康的温暖同行。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健康企业和百年老字号中药企业,寿仙谷始终谨记“重德觅上药,诚善济世人”的祖训,在企业快速稳健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特别是在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寿仙谷挺身而出,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守望相助,携手一线医护同心抗疫

极不平凡的2020年,疫情突如其来,全国各地医护人员紧急驰援武汉,这么多奔赴前线的医护人员,急需一件“战甲”,帮助他们抵御来势汹汹的新冠病毒。

2020年1月25日,时值中国农历大年初一,寿仙谷董事长李明焱亲自指挥调度,在接到第一批浙江紧急援鄂医疗队即将出发的一个小时内,将1800多份“浙产名药”之一的寿仙谷灵芝孢子粉紧急调往杭州火车东站。这些灵芝孢子粉被打包进援鄂医疗队员的行李箱中,成为这些“逆行者”征战疫情一线的“标配”,帮助他们增强免疫力,在履行自身职责的同时,最大限度地保护自己。

寿仙谷为援鄂医疗队等医务人员累计捐助超过1000万元的健康产品

在此之后,寿仙谷又陆续向第二批浙江抗击新冠肺炎紧急医疗队、邵逸夫医院、浙江省中医院、浙江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援鄂医疗队,以及杭州定点防治新冠的浙一医院、西溪医院等一线医护战士,共计20多批次累计捐助超过1000万元的健康产品,助力打好疫情阻击战。

8月,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为守护医护人员健康,寿仙谷又发起“夏季免疫力关爱”公益行动,为近1000名医护人员免费赠送寿仙谷灵芝孢子粉,再次用实际行动,向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医护工作者致敬。

共克时艰,助力复工复产与社会秩序恢复

当医护人员奋战在一线的同时,广大百姓增强免疫力也同样刻不容缓,只有自身免疫力提高,才能更好地抵御病毒。因此,2月8日寿仙谷先后向杭州青年路社区、吴山路社区、岳王路社区等13个社区、街道共捐赠了近100万元的寿仙谷灵芝孢子粉,帮助社区居民提升免疫力,增强保健意识。

寿仙谷捐献200万元产品,助力“战疫情 促发展”为百家企业复工加油

在疫情防控的第二阶段,为推进社会经济有序复苏,寿仙谷联合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适时推出“为企业复工加油”活动,无偿向164家企业捐赠可帮助一线员工增强免疫、缓解疲劳的无糖型铁皮枫斗颗粒,助力社会稳步开展复工复产。

同时,当疫情在全球呈扩散态势时,寿仙谷也积极响应号召,再次通过捐赠灵芝孢子粉的方式驰援海外侨胞,向意大利、荷兰、德国、捷克等欧洲五国的侨胞,捐助了50万元寿仙谷灵芝孢子粉,帮助海外的华人华侨顺利渡过难关。

关爱健康,启动“关爱肿瘤学子”公益行动

孩子,承载着家庭的希望和未来,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每位家长最大的心愿。然而,近年来的统计数据显示:中国儿童恶性肿瘤的发病率呈上升趋势,平均每1万个儿童中,就有1.5个肿瘤患儿;我国住院癌症患者中,儿童发病率从上世纪60年代到现在,增加了25%。

寿仙谷联合主流媒体,连续三年发起“关爱肿瘤学子大型公益行动

为帮助和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帮助肿瘤学子这个特殊的群体,从2018年到2020年,寿仙谷联合主流媒体,已连续三年发起“关爱肿瘤学子大型公益行动”。不仅给受资助的学子和家庭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更传递了温暖和希望,为社会注入了一股温暖的正能量。

一个人的健康是立身之本,全民的健康是立国之基。从触动到行动,从医护天使到防治疫情的一线工作者,从企业同仁到海外侨胞,从肿瘤学子到普罗大众。在疫情防控的危难关头,在关乎民众安危的病痛面前,寿仙谷从未缺席关爱与责任,从不忘怀初心与诚善。

寿仙谷,无以为报,唯有健康!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0320.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