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线上线下产业链模式全开,陪伴健康科技到底能走多远

2021-02-03 16:31:45 文章来源:

2020年的疫情,更多的人意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这场疫情除了是一场让全球人民有了更高的健康防护意识的灾难以外,在它背后则蕴藏着更多新机遇,健康产业成为了最大的得利者。

除了传统的线下健康产业,在互联网异常发达的现代社会,在疫情的推动下,互联网医疗健康领域更是高速发展,阿里巴巴、京东等行业大佬也纷纷入局,以腾讯为例,其打造的微信健康云可是被众多用户夸赞便捷、有效,除了微信健康云外腾讯还积极参与在线医疗的投资,投资了挂号网等等线上医疗平台。有关注医疗健康板块的人都知道,2020年医疗健康板块为人所知道的融资金额就已经达到了两千多亿元人民币。

线上线下产业链模式全开,陪伴健康科技到底能走多远

而陪伴健康科技也带着线下的经销商在“互联网大健康”这个领域高速的发展,作为陪伴健康旗下的子品牌,恒倍舒的轮椅目前在天猫上销量排名第一。

据恒倍舒的负责人和我们介绍,其实作为一直在线上发展的品牌,虽然已经连续几年成为天猫轮椅类目的第一排名,但是对于线下市场的占有率并没有达到目标,陪伴健康科技综合考量线上下的资源贯通,恒倍舒逐步打开了属于自己的线下市场。

线上线下产业链模式全开,陪伴健康科技到底能走多远

在崭新的一年年,陪伴健康也将作为先锋去开拓全新的商业模式,改善传统线下医疗健康机构以及医疗器械销售公司一直以来存在的覆盖人群少的劣势,改变他们因为没有互联网运营能力而错失的潜在客户。陪伴健康在新的一年会结合产品的优势以及互联网运营的优势,与线下商家携手打造线上运营平台。做到线上线下无缝对接,即发挥传统线下医疗的优势也把陪伴健康在电商方面强大的运营能力最大化。传统的线下医疗与电商行业的碰撞,将会赋予传统行业新的活力。在2020年的年底,陪伴健康与35家线下机构达成合作,而在合作的短短两个月内,这些线下机构就已经实现了盈利。这也让我们清楚地认识到在互联网的加持下,大数据大健康不再只是一个抽象的概念它将拥有无限的可能性。陪伴健康将通过大数据的积累和分析,优化线上的健康服务,提升消费者的健康体验。也将在大数据所带来的又是下,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满足各个消费者之间不同的需求。

陪伴健康这一类互联网与健康服务的碰撞,不只是一些线下机构所担心的线上对于线下的取代,而是一种消费者的、商家的全新体验,更是一片还尚未有人踏足的未知领域。仅仅只是2020年而言,我们已经可以窥见“互联网大健康”的发展前景,在新的一年里陪伴健康也将与更多的线下机构达成合作,为中国健康产业添砖加瓦。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0322.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