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第二届宝安传统中医药国际论坛“暨岐黄论道大会”直播预告

2021-03-16 16:43:05 文章来源:

近年来,中医药改革发展也取得显著成效。新冠肺炎疫情严重期间,中医药界全面参与疫情防控救治,作出了重要贡献。

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除了国家、省、市中医药工作相关领导外,还邀请到了知名中医院士石学敏、诸多国医大师为论坛作出专题讲座。

长按扫二维码预约直播

或点击下方链接参与

https://ihu120.duanshu.com/#/single/3277fd83a08d4b59b179abf8bdfc7456

中医的底蕴是仁德

中医的思维是辩证

中医的临床是传承

本次论坛名家荟萃,内容掷地有声,深圳市宝安纯中医治疗医院作为全国首家以纯中医方法为治疗手段的医院,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是医院建院的核心。医院只有不断增强中医药文化发展,秉承“疗效为王、患者为本”的理念,才能不断提升中医药服务水平,辉煌中医药产业。

相信通过这次论坛,深圳市宝安纯中医治疗医院能够继往开来、守正出奇,为中医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增强信心与活力。

支持媒体:爱护120 微中医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0345.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