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运动恢复好帮手-美国酸樱桃

2021-03-26 13:24:28 文章来源:

美国蒙特莫伦西酸樱桃(通常被称为美国酸樱桃),凭借其杰出的健康益处,享有“超级水果”的美誉,而由其制成的美国酸樱桃汁也是流行于众多运动员中的超级恢复性饮料。

美国酸樱桃汁之所以备受精英人士以及运动人士的推崇,是因为其有助于减少力量损失,并且可以有效促进高强度运动后的肌肉恢复,这些益处也在长跑、自行车、短跑、野外运动和力量训练中得到了证实。但如果你喝的是那些含糖或人工调味的“樱桃味”饮料,则不会获得这些益处。

一项汇集了10项已发表的关于酸樱桃和运动恢复的研究的元分析表明,在耐力运动前7天到1.5小时食用酸樱桃浓缩汁或酸樱桃粉可以显著改善研究参与者的运动表现。研究的样本量从8到27人不等,大多数的被研究对象都是经过耐力训练的运动人士,包括自行车手、跑步者和铁人三项运动员。这10项研究共有127名男性和20名女性参与,平均年龄从18.6 岁至34.6岁。在这10项研究中,有2项个体研究报告补充表明酸樱桃汁能显著提高运动成绩,包括缩短跑完半程马拉松和完成自行车赛事所需要的时间。元分析的混合效应明确了酸樱桃的显著益处,并且这些益处在越有经验的运动人士身上就越为明显。

新鲜的美国酸樱桃,因其皮薄,很难在产地以外的区域吃到,通常情况下会加工制成酸樱桃干、酸樱桃汁和酸樱桃浓缩汁等产品,这些美国酸樱桃产品都是100%纯天然。美国酸樱桃干是也是一款健康零食,可搭配纯素酸奶、早餐麦片等。随着人们越来越关注健康的饮食生活方式,相信美国酸樱桃,这款兼具美味与运动恢复功能的食物与饮品也会更受欢迎。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0354.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