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雀巢全球首发超高端营养补充剂【雀巢恩可儿】,强化剖腹产宝宝保护力

2021-04-13 09:57:52 文章来源:

近日,150年婴幼儿营养专家雀巢宣布全新推出新一代超高端婴幼儿营养补充剂——【雀巢恩可儿NANCARE】,并通过跨境电商渠道在中国首发。新一代超高端 【雀巢恩可儿NANCARE】营养补充剂凝结了全球39个研发中心、数千名营养科学家的力量,深入研究宝宝出生后1,000天的个性营养所需,解锁母乳的天然营养奥秘,并通过全球领先的“1+N”营养支持方案,助力妈妈们在宝宝的常规喂养之外提供精准营养,一步到位轻松满足宝宝的个性化营养需求。

作为全球营养科学领域的佼佼者,雀巢致力为宝宝打造全面而个性化的营养解决方案,不仅深入研究婴幼儿奶粉配方,更敏锐洞悉母婴市场对于婴幼儿营养补剂日益升级的需求。此次重磅上市的三款新品,分别是为剖腹产宝宝提升免疫力需求定制的【雀巢恩可儿·活性强护HMO滴剂】和【雀巢恩可儿·活性强护HMO粉剂】,以及能够一步加强宝宝眼·脑·骨齐发育的【雀巢恩可儿·维D+DHA+维E滴剂】;致力为宝宝提供更加专业贴心的健康呵护,并引领新一代个性化喂养的先锋观念。

雀巢恩可儿·活性强护HMO系列 延续母乳的天然保护

近年来,中国剖腹产率快速上升。据统计,每年约有367万左右的剖腹产宝宝出生,而剖腹产对新生儿的健康成长有着诸多不良影响。研究显示,由于出生时未受产道挤压,剖腹产宝宝无法获得母体中的益生菌等免疫活性营养,导致免疫力“天生脆弱”,较之顺产宝宝感染风险增加45%,过敏风险上升37%。不仅如此,因未经历自然分娩过程,剖腹产妈妈的乳汁分泌少,宝宝无法获得更多的母乳中的免疫活性营养,进一步弱化宝宝本就脆弱的免疫屏障。

因此,延续母乳活性营养的保护至关重要。为有效弥补剖腹产宝宝“先天+后天”不足的免疫力,【雀巢恩可儿·活性强护HMO滴剂】和【雀巢恩可儿·活性强护HMO粉剂】突破性添加了珍贵的母乳第一大活性营养——前2大类中的母乳低聚糖HMO(2’FL和LNnT),能够一步强化剖腹产宝宝的自身保护力。同时,在母乳低聚糖HMO的含量上,倾力打造专属剖腹产宝宝的活性营养“护身符”。

母乳低聚糖HMO可有效提升宝宝的4重保护力。第一,其独特的分子结构可“智能”识别母乳中天然存在的益生菌菌种,促进肠道内母乳源有益菌生长;第二,母乳低聚糖HMO能够识别并抑制肠道内有害菌生长,与病原体结合,从而驱出体外;第三,能够在肠道内构筑肠道天然保护膜,有效阻隔病原与肠道壁接触;第四,母乳低聚糖HMO不仅能够“主动出击”,还能做到“寓攻于守”,激活宝宝自身免疫系统成熟,有效减少生病和抗生素使用。除此之外,临床研究还发现,前2大类母乳低聚糖HMO能够降低婴儿的支气管炎和下呼吸道感染率,强韧宝宝的自身防御力。

同时,适用于1-3岁宝宝的【雀巢恩可儿·活性强护HMO粉剂】还添加了母乳中天然存在的珍贵益生菌——鼠李糖乳杆菌,该菌种具备活性高、稳定性强,临床验证最多(超1000项文献,200次临床测试)等特点,经临床验证,鼠李糖乳杆菌有助宝宝3年内减少感染风险及抗生素使用,并能够有效降低过敏及湿疹发生。

母乳低聚糖HMO与鼠李糖乳杆菌,双份母乳活性营养强强联合,达到“1+1>2”的活性强护效果,特别是帮助免疫力天生脆弱的剖腹产宝宝,一步强化自身保护力。

雀巢恩可儿·【维D+DHA+维E】滴剂 一步加强眼·脑·骨齐发育

新生儿宝宝正处于眼·脑·骨发育的重要时期。在母乳喂养之外,维生素D的补充早已不是新概念,且近年以来,DHA的补充也越来越受妈妈们的欢迎,妈妈们需要同时给宝宝补充【维生素D和DHA】。但是,目前市面上缺少一款既含维生素D又含DHA的复合营养补充剂,一次使用多个产品不仅操作麻烦,有时候还容易让妈妈们记错用量。

为顺应消费者复合营养补充的需求,雀巢凝结全球科研力量,推出【雀巢恩可儿·维D+DHA+维E滴剂】,以独家黑科技精准搭配【400IU活性维生素D3+DHA+维生素E】,为宝宝一步到位补足营养,轻松满足宝宝每日3重营养所需,真正做到一步加强眼·脑·骨齐发育。

“3重营养,3倍吸收,1滴搞定。”【雀巢恩可儿·维D+DHA+维E滴剂】堪称宝宝的3重营养“小火箭”,400IU活性维生素D3精准满足医学推荐量,搭配高油酸葵花籽油作为基底油,其中富含长链脂肪酸LCT,能够助力维生素D 3倍吸收(而市面上常见的椰子油,含有的中链脂肪酸MCT,无法与维生素D结合一起被吸收);同时内含天然藻油DHA,不含汞、铅等重金属污染,无腥味安全更放心;除此之外,还特别添加了天然维生素E,以高效的抗氧化功能助力宝宝身体健康成长。

雀巢营养品中国跨境业务负责人鲁俊翔先生表示:“多年来,雀巢始终致力于探索消费者的核心需求,以专业严谨的态度与强大的品牌科技力,打造适合宝宝成长的科学营养解决全案。如今,我们不仅深耕婴幼儿奶粉领域,也同样重视营养补剂领域的市场需求。此次,【雀巢恩可儿NANCARE】通过跨境电商平台首次亮相中国市场,便是一个有力佐证。【雀巢恩可儿NANCARE】新一代营养补充剂,通过全球领先的“1+N”营养支持方案,助力妈妈们在宝宝的常规喂养之外提供精准营养,一步到位轻松满足宝宝的个性化营养需求。未来,我们将持续优选全球前沿配方,更好地服务中国万千家庭,全面提升育儿生活体验。”

若想解密个性化喂养新观,或对【雀巢恩可儿NANCARE】营养补充剂的产品有任何疑问,用户还可致电4007700815专属热线,了解更多关于个性化营养配方的天然奥秘。

宝宝出生后的1,000天,急需增强脆弱的免疫力(特别是剖腹产宝宝)、呵护娇嫩的肠道和支持高速发展的神经系统等,面临这些个性化的营养需求,妈妈需要改变传统的喂养方式,精准补充宝宝的所需营养,才能助力宝宝全面健康成长。新一代超高端 【雀巢恩可儿NANCARE】营养补充剂凝结雀巢全球39个研发中心、数千名营养科学家的力量,提供全球最前沿的母乳低聚糖HMO营养配方和一步到位的多维复合营养配方,旨在满足宝宝更加精细的营养需求,迎合当代个性化喂养的新观念。【雀巢恩可儿NANCARE】营养补充剂,目前已受到许多海外潮妈的青睐,在Instagram等社交媒体上广受好评,被誉为“一步到位的营养补充剂”。

此次,【雀巢恩可儿NANCARE】通过跨境电商渠道进入中国,将继续以卓越品质切实解决中国妈妈面临的喂养烦恼,及剖腹产宝宝免疫力脆弱的问题,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0361.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