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NMN抗衰老产品再登热榜中年职场人士成为新购买主力军

2021-04-16 15:47:21 文章来源:

随着五一购物节的临近,各大电商平台订单猛增,迎来了创收的“黄金阶段”。数据显示,截至近日,国内电商销售总额已经突破百亿大关。只是,与往期不同的是,今年的爆款开始由美妆向NMN抗衰老产品倾斜,中年人职场人士开始成为购买主力军。

抗衰老成为趋势

从电商平台公布的数据来看,原本处于上涨趋势的代餐食品,迎来了首次暴跌。而销售排名在二十名开外的抗衰老产品飞速上涨,同期订单量超电器家居,紧随美妆护肤之后,一举迈入前列。

对此,国内有机构预言:伴随大健康时代到来,抗衰老将成为全民流行趋势。

其实早在二十一世纪初,抗衰老便已经成为一众国民追求的目标。只是,受限当时过于昂贵的价格体系,故而没有在全国范围内普及,仅在特定圈子中流行。

有知情人士透露,ERIC NMN的出现,在这一进程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打破生物成分提取活性留存技术壁垒的它,大幅度降低了NMN抗衰老产品的生产成本,为之进入平常百姓家奠定了深厚基础。

在平民价格外,更稳定效果,也是推动ERIC NMN抗衰老产品深受消费者拥护的重要原因。就单粒产品方面,NMN含量,ERIC能够达到99.7%的严苛标准,更为稳健。

中年人愈加焦虑

造成该消息攀登热榜的,其实并不是NMN抗衰老产品的火爆,而是其背后的消费主力军——中年职场人士。

有网友半开玩笑,相较于看开了老年人而言,现在的中年人反而越来越“惜命了”。

诙谐自嘲的话语下,其实,更多的还是中年职场人士的无奈与辛酸。以互联网行业为例,35岁基本就是一道分水岭,精力不再充沛的自己,要么在这之前抓住机遇,迈入管理层的行列,要么只能走向失业。

不敢变老,想要拥有更充沛的精力,为自己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是多数中年职场人士购买NMN抗衰老产品一大重要原因。

采访中,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互联网金融行业从业者告诉记者,在今年,他们公司新增了末尾淘汰制,通过业绩排名的方式,进行“变相裁员”。

“大多数时候,开发领域,比拼的并非所谓的知识与技巧。因为随着时间的推进,这一差距,会逐渐变小,几乎趋于无。在这样的条件之下,就只能是凭体力了。”

不仅要ERIC NMN驱动,更要政策驱动

在工作与生活中,通过服用以ERIC NMN固然可以帮助我们更富活力,但却不能从根本上解决中年职场人士愈加焦虑的问题。

对此,也有人呼吁,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相关部门能够建立起更加完善与健全的工作保障体系,通过政策驱动的方式,充分解决一众中年职场人士的后顾之忧。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0366.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