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防脱圈DISS“小舍得”;式焦虑有新招,千方百剂花式防脱大惊喜

2021-04-25 17:26:25 文章来源:

最近电视剧《小舍得》真是自带热度啊!刚播出就话题不断,而大家谈论最多的竟然是焦虑?真相扎心了,整部剧围绕着家庭、孩子教育转,各种攀比、压力,导致年轻小夫妻焦虑暴躁、孩子也成了“鸡娃”。更魔性的是,电视剧远远没现实生活“精彩”,很多网友吐槽自己奋斗拼搏累到变形,已经严重脱发了,还要为孩子学习糟心。而孩子也不轻松,甚至因为学习压力掉发……只能说,这还谈什么“小舍得”,先解决焦虑带来的掉发、脱发才是大事啊。

不过,对付“小舍得”式的焦虑脱发,妙招还是很多的。尤其最近大火的中药个护国民品牌千方百剂推出的系列生发洗发水,绝对能够带来防脱育发的见效惊喜。快来一起看看!

要说防脱育发的洗发水,不少朋友或许都已经“麻木”了。用了太多的中药生发洗发水,其实效果很差,打工人和学生们反而更焦虑了。仔细分析下,当我们焦虑或压力大时,导致内分泌紊乱,新陈代谢出现问题,这样头发毛囊细胞就会失去营养,头发渐渐脱落了。而使用中药洗发水,如果只是单一或几种药材成分,加上头发毛囊吸收不充分,自然无法给足毛囊营养,效果就难达到。

相反,为什么千方百剂生发洗发水会真有效呢?原来这家国货品牌,有真正的中药组方。这才是真正的中医文化本源,必须要对药材进行科学配比,药效才会出来,随便用几种药材添加进去,未免太“任性”。千方百剂作为中药个护国民品牌,背后有着30年资深药企四川新绿药公司支撑,有专门防脱、育发的中药组方,绝不是随便进行药材成分的“概念性”添加。

据说千方百剂的生发洗发水,汇集了新绿药公司川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数十位专家博士,潜心二十年精研川芎组方,以超临界精纯萃取技术创新开发出独有的“Co-L.cx毛囊赋活能量”特效成分,再融入到各个系列的生发洗发水中,做到有效防脱育发。

以千方百剂臻养系列洗发水来说吧,经过中药组方的创新,开发出了“Co-L.cxpro毛囊赋活能量”成分,并且将这种1.5倍的能量成分添加其中,形成强大的阻止力和爆发力。其中,阻止力是内含的Co-L.cxpro毛囊赋活能量,可以抗氧化,改善头皮菌群,恢复头皮健康微环境,有效防脱。爆发力则是在成分渗透后,滋养头皮,强健发根,提供营养促进头发新生。另外,产品还采用纳米级渗透技术,让Co-L.cxpro毛囊赋活能量快速渗透头皮毛囊和发芯,以草本原力滋养激活毛囊,修复受损发质,提升发密度。

更加贴心的是,千方百剂臻养系列洗发水,还根据用户头皮情况进行分类,推出解决头发出油、干枯等问题的不同功效洗发水。其中,千方百剂臻养净澈氨基酸洗发水就添加了挪威云杉叶提取物、薰衣草花提取物,能可深层分解油脂,保持头皮水油平衡。对于干性/中性头皮人群,则倾力打造千方百剂臻密“舒润”洗发水,添加维生素E、维生素B5等多种养肤级成分,加强头皮保湿防护,让头皮盈润有弹性。

这么看来,就算再焦虑、压力大,调节好作息规律和心态后,坚持使用千方百剂系列生发洗发水,自然会给毛囊充足的营养,复活细胞,找回乌黑浓密的秀发。当然,千方百剂生发洗发水还有很多如悦生、丰盈系列洗发水,防脱、生发的同时还能帮助大家解决油腻、头皮屑、修损的问题。

不得不说,现在人们有着如“小舍得 ”式焦虑脱发的情况越来越多,大家不妨赶快把千方百剂系列生发洗发水用起来,学生、打工人都可以轻松摆脱焦虑式脱发、掉发的难题,让大家可以毫无顾虑的为工作打拼、为孩子教育而奋斗。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0392.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