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多样化研发创新 佐力乌灵系列产品助力提高睡眠

2021-04-29 11:44:07 文章来源:

3月份的世界睡眠日已经过去,有关睡眠困扰等一系列的问题再一次被大众所提起。据粗略统计,我国有三分之一的成年人被睡眠问题所困扰,睡眠作为人类与生俱来的本能,如果受到干扰,身体也会随之呈现出多种信号警告。其中作为改善睡眠问题的品牌产品——佐力乌灵胶囊,在提高睡眠质量这一方面拥有一定发言权。

e07770fd9edd1ea199b090aaa187d53

(佐力大厦)

珍稀材料 二十年品牌保障

佐力乌灵胶囊一直将珍稀乌灵参作为产品原料,佐力强大的科研团队采用乌灵菌的深层发酵工艺从中提取乌灵菌,再使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发酵而成乌灵胶囊。自2000年佐力集团成立以来,坚持立足于真菌生物发酵技术生产产品,通过二十多年的研发、改进,实现了珍稀材料——乌灵参的产业化生产,实现了传统原材料和现代生物技术的结合。

绿色生产工艺 放心安全保障

佐力集团在乌灵胶囊的生产工艺流程上,十分注重绿色与环保,其强大的科研团队采用复壮技术与液态深层发酵技术两项国家保密技术,不添加任何西式成分。佐力乌灵胶囊使用的原材料乌灵菌粉拥有多种有效调节睡眠质量的成分,其中包括腺苷、多糖、甾醇类、氨基酸类(γ-氨基丁酸、谷氨酸,赖氨酸等19种氨基酸)、维生素类(Bl、B2、B6、E、A、K等十余种维生素)、微量元素(锌、铁、钙等16种)。

更新迭代 多样化贴心保障

随着现代网络技术的革新,不论是“银发一族”还是“年轻一代”,网购已经成为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结合科技发展现状,佐力集团创建线上销售渠道,为时间繁忙的失眠人群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线上获取佐力乌灵胶囊一定要认准官方渠道。

584ab3ab7fd817307b3185e58979ade

(佐力大厦)

在二十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佐力集团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其强大的科研团队深入珍稀乌灵参的研发与应用,挖掘其具有的更多优势,并使其广泛应用于大众人群。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0399.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