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艾唯生物成立百秋爽品牌,为了人们的幸福担当与社会责任感

2021-05-11 16:42:07 文章来源:

人生难过百秋,夫妻相爱可爽?

中国是一个谈性色变有国家,相爱羞涩有错总是相互忍受;有一天我看到一份社会数据报告,中国的离婚率每年都在节节升高;这个是什么原因呢?有的人说是社会压力,有的人说是现在离婚比较容易,众人云云。

夫妻情趣

在偶然的一次看海外一编学者研究中发现,懂得情趣交流夫妻与下班生活只为家庭或工作的夫妻对比;发现失败婚姻不管是谁被背叛或谁无法忍受另一半某些错误,都是有一个共同点从性问题开始产生裂缝。

这印证了中国一句老话“夫妻床头打架床尾和”,所以床中间的事情成了婚姻是否会长期共存的主要原因。

性是中国人的一个不愿意正视的问题,但是却是很多夫妻婚姻没有情调的原因开始;因为婚姻注定着有各样的问题与矛盾,性情趣是较好的粘合剂。

图片1

可当我们再次看中国性情趣品时,由于中国起步晚同时中国人羞涩分享性的各种问题;中国性产品的问题成了一种社会的问题;产品质量、安全等都得不到保障。

在这样没有保障的产品质量面前,解决婚姻粘合剂失效,中国夫妻不愿意、不尝试中国情趣品;所以夫妻之间没有了情趣用什么解决“夫妻床头打架床尾和”这个问题呢?

所以作为一个中华儿女,我不是想着做多伟大的事情;至少以身作则做一个自己用、自己安心用的产品,这就是创立百秋爽这个品牌建立的初心。

艾唯生物

艾唯生物为了创立百秋爽品牌保证产品安全、有效,找到了广州中医药大学教授一起共同研发产品;找到有国家高新企业的华侬做代工。

因此开始做了行业的引导者展示流程,所有的产品第1步先药理实验、第2步动物实验、第3步人体实验、第4步提交国家备案与第三方机会检测。

华侬加工百秋爽产品

微信截图_2021051

其实,广州艾唯生物前期做了这么多的研究和试验,这一切都是成立百秋爽品牌做好的基础工作。为了中国夫妻幸福与社会和谐,后续仍然需要打响百秋爽的品牌,让更多的人认识百秋爽和使用百秋爽的产品并且生活受益。希望艾唯生物今天做产品的标准,终将成为明天行业的标准。

艾唯希望用企业的口号大声地告诉社会:“艾唯生物为幸福服务”,期望在将来的岁月中,百秋爽可以帮助更多的夫妻走向幸福与健康。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0437.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