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太火了,幸福伤风感冒系列连续22年获得香港销售额及销量冠军

2021-06-07 15:45:28 文章来源:

1954年,幸福医药有限公司在中国香港注册成立,至今已超过67年历史,是香港人引以为豪的老品牌,多年来一直积极发展科研制药。幸福医药本着"幸福要走多步"的精神,抱着关爱的理念制药,注重药物的“安全性”及“有效性”,期望每一位用户都有幸福的生活

幸福伤风感冒系列是幸福医药的主打之一,华人聚居的区域基本有售,并且连续22年获得香港销售额及销量冠军(1998年4月-2020年3月的尼尔森调查报告)。海外市场涉及美国、加拿大等地,获得美国FDA认证,深受全球华人的喜爱和信赖。

目前,幸福伤风感冒系列分为速效、儿童、无睡意伤风感冒药,适用人群比较广,针对发烧发热、伤风感冒打喷嚏、喉咙不适、花粉症鼻敏感、鼻塞、肌肉酸痛等方面,都有较好的改善,特殊情况也可在医生的意见下服用。

幸福伤风感冒系列的“安全性”及“有效性”是口碑的形成的重要原因之一,严格按照顶级厂房PIC/S标准实施,为每一位用户的健康身心保驾护航。例如,为了儿童的用药安全,幸福伤风感冒系列特别研制了儿童伤风感冒药,糖果味儿但不会引起蛀牙,儿童不反感家长更放心。

幸福伤风感冒系列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积极拓宽销售渠道,除零售店有售,例如屈臣氏、万宁外,目前厂家官方也已入驻天猫、京东平台(幸福医药海外旗舰店),接受平台与海关的双重监督,正品直邮发货,这一举措给用户带来更便捷、更放心的购买途径,内地用户无需去香港购买,省去代购等繁琐的流程,可在官方旗舰店购买令人放心的正品药品。

幸福伤风感冒系列采用了线上+线下的营销销售模式,是传统与现代的结合,两者相辅相成。线下零售店和天猫品牌旗舰店的结合,拓展了销售渠道的同时,扩大了品牌的影响力,激发潜在用户的消费,提高用户对幸福伤风感冒系列的信任度和对品牌的信心,更快地形成口碑效应。

品质保证,多渠道销售,囤货安全更放心,幸福伤风感冒系列在为用户服务的路上越走越坚定!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0551.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