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重疾险理想型 小雨伞超级玛丽5号再夺性价比桂冠

2021-06-30 12:46:12 文章来源:

近期,小雨伞推出了一款新重疾险——超级玛丽5号,给重疾险市场带来了较大的冲击,便宜、灵活、实用,性价比优势突出,癌症保证更是做到极致,小雨伞超级玛丽5号也因此被誉为“重疾险的理想型”。

基础责任价格低,多数人能负担起

小雨伞超级玛丽5号的基础责任包含1次重疾保障,2次中症保障,3次轻症保障,分别赔付100%保额、60%保额,30%保额。另外还有一项“重疾复原责任”,简单来说就是重疾赔完一次还能赔,同种重疾赔2次。

基础责任版本的超级玛丽5号简单清爽,但在市场上具有相当大的价格竞争力。30岁的人投保,保终身,保额30万,缴费30年,男性保费3258元,女性保费仅需3030元。价格

优势与热门重疾险相比,还略胜一筹。

癌症津贴超划算,及时给付更有用

据2020年全球最新癌症数据显示:癌症确诊人数逐年上升,但癌症的生存率也在提高,因此提升癌症的保障尤为重要。

小雨伞超级玛丽5号提供癌症津贴保障,确诊癌症一年后仍处于治疗状态,可每年获得40%基本保额,最多3次,也就是120%基本保额。这项责任缩短给付间隔,获赔可能性更高,让患者在治疗期内能及时得到支持。

这种赔付方式相比癌症二次赔更实用,在帮助在治疗的阶段及时提供保险金。

而在价格方面,小雨伞超级玛丽5号的癌症津贴费率超低。30岁投保超级玛丽5号保终身,保额30万,缴费30年。基础责任上加癌症津贴,男性保费仅增加531元,女性保费仅增加666元。相比其他重疾险的癌症津贴,超级玛丽5号相当于4折到5折,很是划算!

可选责任更多样,灵活选择还实用

超级玛丽5号除了提供上文提到的癌症津贴外,还提供特定心脑血管保险金、疾病关爱金在内的超实用可选责任。

疾病关爱金:60岁前,首次重疾/中症/轻症,可额外获得80%/15%/10%基本保额的赔付。附加之后,重疾中症轻症的赔付力度算得上是市场第一梯队。

心脑血管二次赔:在保障病种上做了升级,从3种增加到10种,比市面同类重疾险产品的保障范围更大,适用范围更广。

责任不捆绑,一方面可以降低基础责任的价格,另一方面高灵活可以让不同人群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进行选择,更为合理。

总得来说,小雨伞超级玛丽5号重疾险基础责任价格低,可选责任灵活实用,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重疾险。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0620.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