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上海和黄药业荣登“中国中药百强”榜单 全面展现MUST创新成果

2021-07-22 10:40:34 文章来源:

本报讯 2021中国医药健康产业共生大会于7月21日至25日在昆明举行,本次大会以“寻找确定性--新生态·新秩序·新未来”为主题。会上,“2020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重磅出炉。上海和黄药业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产品创新力、专业推广力和品牌影响力荣登“2020年度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位列第37位。

上海和黄药业荣登“中国中药百强”榜单 全面展现MUST创新成果

2021,无疑是充满巨大不确定性的一年。在深化医疗改革的大背景下,行业对创新驱动发展、专业化服务能力的呼声必将不断提高。那些以创新驱动、专业推广为主的企业,将真正屹立在行业的第一梯队。本次榜单聚焦医药工业企业创新驱动力和专业推广力,结合行业内独家的米内网等三大终端和六大市场终端数据,对我国医药工业企业进行科学、严谨的评判。入围的企业都是中国医药工业的引领者和标杆,他们从未懈怠,不惧风雨,并得到了全社会和市场的认可,正如上海和黄药业。

作为一家卓越的创新药企,上海和黄药业始终力行“守正创新,追求卓越”的奋斗理念,取得了众多里程碑式的成绩,近年来连续荣获“2018年度最具科技创新力中药企业”“2019年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医药产业标杆企业”等荣誉。其核心产品麝香保心丸也不断传承创新,屡创佳绩,并入选“2021中国医药品牌榜医院终端品牌榜”,这些都是对上海和黄药业多年来在科技创新方面的肯定和礼赞。

上海和黄药业荣登“中国中药百强”榜单 全面展现MUST创新成果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上海和黄药业不仅始终在为社会提供优秀的产品,同时也始终在为中医药循证医学研究贡献重要力量。今年4月18日,陈可冀院士、张伯礼院士、陈凯先院士、葛均波院士等与现场400余位,线上5万余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麝香保心丸MUST研究结果正式发布。该研究是第一个以心脑血管事件为主要终点的冠心病中医药二级预防研究,通过循证医学的方法,证实了长期服用麝香保心丸可以显著改善心绞痛稳定性和发作频率评分,意味着麝香保心丸可以有效缓解患者症状、显著提升患者生活质量。此外,MUST研究还证实了长期服用麝香保心丸的患者,肝肾功能及代谢相关不良事件发生率与对照组相当,体现出麝香保心丸长期应用的良好安全性。

中医药是我国古代科学的瑰宝,也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尤其在新冠疫情防控中发挥的作用再度证明中医药必须“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必要性。上世纪90年代初,循证医学(evidence based medicine,EBM)的概念被正式提出后,改变了传统经验医学的认识和实践模式,并成为临床疾病诊断、药物治疗的重要思想指南和实践工具。近年来,党和国家对中医药行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重视和有力支持,临床循证研究是核心手段之一。麝香保心丸MUST研究的成功,不仅在我国中医药循证医学发展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彰显中医药实力,对中医药传承创新和产业发展也将产生广泛而深远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当下,中医药巳成为全球关注的热点,如何“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依然是当下中医药从业者的责任与担当。未来,上海和黄药业将继续以患者为中心,在传承中医药国粹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实践,砥砺前行。(王宝龙摄影报道)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0672.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