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哪个NMN品牌更好?认准TGA注册才是王道

2021-09-07 11:03:22 文章来源:

要数朋友圈里的活跃分子,非各路代购莫属,每天定时定量地发圈,各个品牌的化妆品、护肤品、保健品、手表、包包都可以在朋友圈“一键下单”。而细心观察的朋友不难发现,代购们卖的美妆类、奢侈品类等产品,可以说是“雨露均沾”,日、韩、欧、美,各个地区的品牌都有;唯独在保健品这一领域,代购往往“独宠”澳洲的品牌,甚至让它们刷屏朋友圈,到底是为什么呢?

其实消费者也不傻,不会因为你在朋友圈的大肆赞美而无脑下单,毕竟没有人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只有产品本身足够优质,才能让消费者乖乖掏出钱包来。同理,代购们爱发澳洲保健品,当然是因为购买人数众多,产品本身就十分畅销。

那么澳洲保健品深受大家喜爱的原因是什么呢?难道真的是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吗?我想原因可以从以下两点来分析:

首要原因,是澳洲有着无可比拟的生态环境,被誉为“The lucky country”,无论在气候、历史、生活方式各方面都好的羡煞旁人,拥有种类繁多的海洋生物、成片的碧绿大草场、天然无污染的空气和水资源、丰硕的矿产资源等等,这样的地缘环境往往让澳洲保健品更方便获取就近的优质原料。另外,尽管随着全球化程度变高,很多保健品所采用的原料都是从全世界优中选优,但听到“澳洲”这个词,消费者还是会天然联想到当地的碧海蓝天,让产品“自带光环”,加了很高的印象分。这也让澳洲保健品天然地获得更高的信任度。

哪个NMN品牌更好?认准TGA注册才是王道

更深层的原因,是因为澳洲有着严格的注册制度。澳洲联邦药物管理局(TGA)和世界各国保健品质量监管体系相比,都算得上是比较严格的:

第一,管理要求极高。大部分地区或国家都将保健品划入食品体系中,如加拿大、美国、日本、欧盟,只有澳洲率先将保健品划入药品体系,按照药品监管的要求对保健品进行统一监管。

第二,管理范围全面。TGA对评估新药、制定标准、执行检测、颁发药品制造许可、监督药品生产过程、抽检药品市场、视察药品生产制造厂、检查药品生产记录以及处理投诉等流程,全部一管到底,保证每一个保健品的“生命全链条”都在TGA透明的监管流程之下。

第三,反复实验的配方。澳洲的保健品基本上是以动植物或矿物质作为原材料,不能随意添加人工成分和改变配方构成。而且和药品一样,保健品的配方要经过反复的实验室试验和检测之后才被推向市场,最大程度维持了产品的安全性和功效性。

第四,持续的市场跟踪。与其他机构只注重前期审批的“一锤子买卖”不同,对于在TGA注册并在市场流通的保健品,TGA会定期从市场中抽取样品进行稳定性测试,以确保其品质不出现偏差,依旧维持着最佳状态。

KAYAJ NMN 12000正是一个能通过“重重考验”后成功在TGA注册的产品,生产研发KAYAJ NMN 12000的自有工厂也获得了cGMP认证。cGMP即动态药品生产管理规范,它要求在产品生产和物流的全过程都必须验证,是国际领先的药品生产管理标准,在美欧日等多国实行。通过TGA注册的NMN配方、经过cGMP认证的优质生产工艺以及KAYAJ的自主研发实力,让消费者对KAYAJ NMN 12000的品质更有信心。

哪个NMN品牌更好?认准TGA注册才是王道

看到这里,相信不少朋友对KAYAJ NMN 12000很是心动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京东国际上进行选购。比起代购的发货与物流时间不明确、产品品质难以保障等不稳定因素,京东国际不仅购买方便又快捷,同时有京东国际严格的入驻审核标准,保证买到的KAYAJ NMN 12000都是澳洲原装进口,品质有保证,消费者可以安心体验到NMN的无穷魅力。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0748.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