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科学辅育 OrgaKiddy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2021-09-18 18:00:31 文章来源:

近年来,随着新生代父母收入消费水平的提升以及对零辅食消费观念变化,同时受益于三胎政策的影响,母婴市场需求急剧增加,规模也持续扩大、零辅食产品呈现出多元化的增速发展,辅食产品也愈发高端化和精细化。

为了帮助更多爸妈科学喂养,四十余年一直致力于婴幼儿健康的韩国领导品牌Ofmom旗下零辅食品牌——OrgaKiddy进入中国市场,致力于为宝宝提供成分安全无添加、营养丰富的零辅食。其产品在线上线下一经开售,就得到了Ofmom老用户的一致追捧和喜爱。

补充宝宝营养所需 助力提升宝宝免疫力

宝宝成长到4~6个月之后,妈妈们就有了一项“新任务”:为宝宝准备零辅食。然而对于新手爸妈而言,如何选择宝宝的第一口零辅食至关重要。

零辅食喂养阶段是宝宝的口味养成期,为避免孩子从小养成挑食、偏食习惯,在食材选择上,妈妈们应该为宝宝选择新鲜天然、易吸收消化,且不含人工调味料的食物。一岁以上的宝宝,由于运动量逐渐增加,宝宝爱玩儿爱动,正餐可能无法满足宝宝日常营养需求,需要添加餐间零辅食,补充营养所需。OrgaKiddy甄选韩国本土培育作物及果蔬,还原纯正味道的同时,能为宝宝提供比普通食材更丰富的营养,口味上宝宝也比较容易接受。

OrgaKiddy酸奶溶溶果系列产品,添加11.4%新鲜生牛乳,高含量优质蛋白,添加多种新鲜果汁,富含膳食纤维,选用先进冻干工艺保鲜,为宝宝保留更多天然营养。

但想要凭借食材的天然味道来达到口感上的满足,看似简单,其实对食材的要求特别高。为此,OrgaKiddy的营养专家遍寻韩国,为宝宝的第一口零辅食采集新鲜食材。例如,OrgaKiddy糙米棒系列产品,选用韩国产无农药8种谷物:糙米、大米、玉米、大麦、糯米、黑豆、高粱,新鲜纯净非油炸且不易上火,让宝宝的第一口零辅食就可以继承OrgaKiddy的无限丰盛。

在全球食品添加剂横行的今天,OrgaKiddy遵循“纯净自然,天生活力“的初心,为宝宝提供纯粹天然的食物。所以,OrgaKiddy的产品拒绝香精、色素、防腐剂,制作过程严密且纯净,最大程度保留了食材天然味道,并将这份新鲜呈现给了宝宝。为了更好的呵护婴幼儿的肠道健康,OrgaKiddy零辅食系列产品,添加100亿+乳酸菌MCC1849,该菌株亲和人体,被证实具有“增强免疫能力”的作用,显著提升宝宝免疫力,有效调节宝宝肠道健康。

亲子互动小奖励 有效调节宝宝小情绪

宝宝时常会有一些“小情绪”,不想穿衣服,不想吃饭,怎么办?不要着急,有了OrgaKiddy系列零辅食,再搭配亲子互动游戏,就可以让这些“小情绪”瞬间消失。

利用OrgaKiddy系列零辅食正向引导孩子情绪,不仅可以及时调整孩子的情绪和状态,助力家长引导孩子养成正确的习惯,同时还没有普通零食营养不良、影响食欲等弊端。有了这款哄娃神器,宝宝状态时刻OK,再也不用担心宝宝闹情绪了。

另一方面,注重孩子双商发展的家长,还可以利用OrgaKiddy系列零辅食培养孩子的社交能力和情商,引导孩子养成乐于分享的性格,使孩子从小就在同龄人当中脱颖而出。作为可以跟其他小朋友分享的小零食,让孩子将OrgaKiddy与其他孩子一起享用,从充满童趣的分享活动中享受到分享带来的快乐,有助于宝宝良好性格的养成。

纵观千亿儿童零辅食新蓝海,唯有真正品质过硬、创新性强、充分迎合市场需求的品牌才能立于长久,而这恰恰是Ofmom四十余年来的成功之道。未来,OrgaKiddy将秉持一切为了宝宝健康的“父母之心”,传递科学喂养,品质初心的理念,让食材在爱与科学中慢慢滋养成材,以心之爱,让千万妈妈安心,为宝宝打下健康基础。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0760.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