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崇德向善树表率 和谐家风润邕城

2021-11-04 09:26:19 文章来源:

2021年10月31日晚,南宁青秀万达广场人气爆棚,广西都市频道“都市生活节”联合白云山小柴胡举办的“传承好古方 传承好家风”大型公益活动精彩纷呈,众多热心公益的企业和市民齐聚一堂,无惧风雨,为这次活动鼓劲助威。

金秋十月,广西都市频道焕新升级,以“都市生活节”作为频道与人民群众紧紧相连的纽带,联合白云山小柴胡“传承好古方 传承好家风”大型公益活动,打造展示人民美好生活和才艺的舞台,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优秀家风,倡导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传递正能量。

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及众多爱心企业的领导和嘉宾到场支持,活动得到了广西广播电视台、广西广播电视报、新浪广西等多家媒体的关注报道。活动现场,庞云作为传承优秀家风的家庭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家风故事。多年来他潜心公益事业,几年如一日带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奉献企业爱心力量,他用自己的行动带动企业员工和家人潜心公益,秉承“用心、行善、利他”的宗旨服务社会。

广西都市频道“都市生活节”倾力打造的年代歌舞秀一开场就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惊叹,《潇洒走一回》、《甜蜜蜜》这些当年火遍大江南北的热歌经过主持人团队的重新演绎,重新唤起了现场观众的美好回忆,大家一起跟着音乐哼唱,现场氛围其乐融融;少儿节目《唱花儿的花儿》、动感啦啦操、侗族原创舞蹈《与爱侗行》等精彩的文艺节目相继登场把活动推向高潮。此外,现场白云山小柴胡的趣味互动游戏和有奖问答,也让现场观众收获满满!

活动在《我爱我家》歌声中落下帷幕,2021“都市生活节”暨白云山小柴胡“传承好古方 传承好家风”大型公益活动南宁站暂时告一段落,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寻访八桂大地优秀家庭的家风故事,白云山小柴胡也将继续弘扬中华好家风,传递正能量!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0805.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