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要让零元租房真正成为让老年人与年轻人同时受益的集体养老模式

2021-11-25 17:23:16 文章来源:

关于“零元房租”近日在养老服务平台“香蕉头”APP上发生了一件怪事,给一心想着零元租房的女孩子们敲响了警钟。香蕉头APP是一款养老服务类软件,主推的是集体养老模式。老年人既不去养老院养老,又不独自居家养老,而是与其他人结合在一起,组成一个养老集体,抱成一个团,结伴搭伙,互相帮助,一起养老,这种养老模式就是集体养老模式。养老集体分为老老养老集体和老少养老集体。

老少养老集体表示老年人把自己的房屋以零元价格租给年轻人,条件是年轻人必须利用其不上班或者不上学的空闲时间帮老年人干活。零元租房模式一经推出,引起社会强烈共鸣,这种养老模式对资源进行了整合和最大化利用,既解决了老年人请不起保姆的问题,又解决了打工者租房贵的问题,尤其对在大城市打工的年轻人吸引力巨大。

但这也让个别不正经的老年人闻到了机会,对在城里打工的想零元租房的女孩子动起了坏主意。最近据香蕉头APP工作人员反应,在香蕉头APP上发生了一起怪事。有一个房主想把自己的次卧以零元价格租给一个小姑娘,但这个房主却心怀鬼胎。

要让零元租房真正成为让老年人与年轻人同时受益的集体养老模式

这下子,年轻姑娘终于明白了,原来是碰到坏人了,年轻姑娘气得直接找香蕉头平台反应这件事。平台直接联系了这位长者,要求其净化网络环境,不要给香蕉头平台带来负面影响。

集体养老模式的发明者、留德归国养老科技专家、香蕉头网创始人兼CEO白绍鸣希望社会各界给集体养老模式的落地提供更多的支持,充分发挥年轻人爱老助老的热情,利用其业余时间帮助老人做一些事情。

编者注:集体养老模式---零元租房模式本意是让资源最大化合理利用,同时解决老年人和年轻人的痛点,希望大家用善良的心对待为你提供帮助的人,让社会更和谐,让我们走向共同富裕的道路。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0820.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