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疫情当下,免疫力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2022-03-23 11:42:36 文章来源:

疫情反复,防疫仍是重中之重,也让我们悟出了一个道理,健康是最重要的,也是无可代替。日常生活中除了注意个人防护外,最有效的防疫方式,便是提自身「免疫力」。

早在疫情初期,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教授就提出:“最有效的药物是人的免疫力。”

为什么免疫力如此重要?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323/f124e1ee173d0ffcc4aab5adf2b45b79.png

 

免疫力好比驻扎在人体的军队,时刻防止病毒、细菌等外敌的入侵。一旦人体受到攻击,它就会奋起反抗,帮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抵御细菌和病毒的入侵,降低患病风险,还能够及时清除病变、癌变细胞,保持身体正常运行,维持体内环境稳定。免疫力对人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人体的免疫系统,是世界上最好的医生,如何提升免疫力看这里~

阿胶强骨提高免疫力,给身体加一层防护服

阿胶强骨中含有免疫系统所需的营养物质,比如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和生物活性物质等。这些物质作用于免疫系统,可以增强免疫器官、免疫组织、免疫细胞、免疫分子的数量和活性,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323/bac8433fb15d6f94935185b012ad1fba.jpg

 

同时,阿胶强骨中含有黄芪甲苷,黄芪甲苷能够提高巨噬细胞的吞噬能力,激活淋巴细胞和其免疫细胞的免疫能力来消灭外来病原体,增强机体免疫系统的防御能力。另外,阿胶强骨中还含有枸杞多糖,能够促进淋巴细胞的增殖、提高它的活性和吞噬能力,增加多种抗体分泌,从而提高机体免疫力,抵御病菌侵袭。

免疫力,不只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针对其病毒,免疫力都是最好的“特效药”,而且也被称为世上最好的医生。阿胶强骨1天3支,服用8天就可增加巨噬细胞和抗体IgG的数量和活性,提高免疫力,给身体加一层防护服,让您少生病。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323/967c3aead89281ec5bfbf746726a2651.jpg

 

阿胶强骨温馨提示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要继续做好有效地自我防护,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打疫苗;提高免疫力,抵御病毒侵袭;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减少不必要外出。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0932.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