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选酵素产品,就选源自日本的富山药品植物酵素

2022-04-16 17:12:59 文章来源:

酵素作为营养健康食品,以天然绿色的养生理念受到消费者喜爱,其排毒瘦身、美容养颜等功效也得到了大众的广泛认可。现代酵素健康食品起源于二十世纪初的日本,迄今已有长达80多年的历史,酵素食品在日本已经发展成相当成熟的产业,食用酵素类产品也成为了日本人的健康习惯,在日本每天有超过2000万人在服用酵素食品。

而诞生于日本制药之乡的“富山药品植物酵素”作为国民品牌旗下的明星产品,更是在众多酵素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无数养生人士的信赖之选。

选酵素产品,就选源自日本的富山药品植物酵素

富山药品植物酵素精华成分显优势

酵素食品为何会风靡世界呢?主要是因为酵素内含有机酸、多肽、天然抗生素、矿物元素、抗氧化物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健康元素。而富山药品植物酵素之所以能够在优中取胜,则是因为其更加丰富的成分与科学的配方。

俗话说,浓缩就是精华,这句话正印证于富山药品植物酵素上。富山药品植物酵素集82种植物、蔬果及茸类酵素精华成分,21种草本精华,不仅内含6种维生素类、5种矿物质类、4种氨基酸类、2种类黄酮类、3种有机酸及食物纤维、碳水化物、蛋白质等多种身体所需的营养成分,更有日本富士FF菊粉、L-瓜氨酸、乳糖果糖寡糖LS55P、氧化镁四大成分加持,配以约19%的高浓度配比。

选酵素产品,就选源自日本的富山药品植物酵素

富山药品植物酵素健康效果更优质

以精华的成分与科学的配比为基石,富山药品植物酵素所带来的效果优势显著。

富山药品植物酵素以精华成分与高浓度配比抑制脂肪吸收,加速新陈代谢,缓解减肥虚弱疲劳感。其中,日本富士FF菊粉作为水溶性植物纤维,能够调节肠道环境、控制餐后血糖上升、抑制中性脂肪吸收。L-瓜氨酸则能够加速血液循环新陈代谢、有抗氧化作用、有利于减轻疲劳。乳糖果糖寡糖LS55P通过增加自身的双歧杆菌来平衡肠道菌群,可有效增加肠道中的双歧杆菌并调节排泄节律,抑制对血糖水平的影响。氧化镁作为日本处方局收录医药用便秘改善成分,是妇产科医生给孕妇开的便秘处方药主要成分,十分安全可靠。

富山药品植物酵素轻松体验零负担

富山药品植物酵素的优质成分不仅在方方面面带来显著的效果,更带来了健康、平衡、轻盈的全新体验。

富山药品植物酵素作为自然发酵的产品,自带天然属性,通过丰富营养的配比能够在“健康”的前提下改进脂质代谢,促使矿物质吸收,提升免疫力。而通过富山药品植物酵素补充多种微量元素,抑制中性脂肪生成,健康排泄,燃烧脂肪,平衡肠道菌群,让身体养成和习惯一个良好的内循环,带来“平衡身体机能”的功效。最让人担心的负担问题富山药品植物酵素更是轻松解决,凭借着82种植物蔬果酵素和丰富的膳食纤维,富山药品植物酵素能够加快新陈代谢,改进肠内环境,抗胆固醇对于身体提供,修护,调节,养护,排除,让身体0 “腹”担。

选酵素产品,就选源自日本的富山药品植物酵素

现代医学表明,酵素所含的各类微量元素是生命活动必不可缺的源动力,在消化、吸收人体必需的营养素和排出体内沉积毒素的过程中起决定作用,有了这些元素人体才可以进行正常的新陈代谢。如今,越来越多意识到“酵素”的重要性,而对于三高人群、经常饮酒应酬的人群、饮食习惯油腻、外卖爱好者、熬夜、排泄不通畅困难人群等更是如此。选择好的酵素产品,就选源自日本的国民酵素产品——富山药品植物酵素。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0958.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