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富山药品辅酶Q10吃起来,补充营养让健康不设限

2022-04-20 14:49:22 文章来源:

生活中,越来越多人开始重视营养的补充,希望能够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其中“辅酶Q10”就是非常关键的一部分。

辅酶Q10(ubiquinone/ubiquinol)是一脂溶性的苯二酚,单独服用辅酶Q10或与维他命E一起服用,会产生强力的抗氧化剂,在强化身体制造能量(ATP) 的循环过程中有着重要作用。但人体的辅酶Q10总含量大约只有500到1500毫克,并随着年龄增长而递减,而且不良的饮食习惯、多重压力与情绪的波动,也在影响着身体制造足够辅酶Q10的能力。

辅酶Q10存在于肉类、素菜、豆类、鱼类等多种食物当中,但含量都不高。国际营养学家建议,每天需补充100毫克的辅酶Q10,如单纯靠饮食补充需一天吃三斤牛肉或者数十斤蔬菜,可见仅仅通过饮食的方式来补充是不太现实的。富山药品辅酶Q10正是为此而生,能够帮助弥补膳食摄入的不足,为身体添加健康动力。

富山药品辅酶Q10吃起来,补充营养让健康不设限

富山药品辅酶Q10:辅酶Q10的大作用

为何说“辅酶Q10”对于保持身体健康而言很关键呢,来看看辅酶Q10的大作用吧。

辅酶Q10具有保护心脏、降低三高和超强的抗氧化作用。在保护心脏方面,辅酶Q10有助于增强心脏的收缩能力,可以保持缺血心肌线粒体的形态和结构,对缺血性心肌患者会有一定的效果,同时能够增加心脏的输出量,降低外周的阻力,有利于比较好的去对抗心衰。在降低三高方面,辅酶Q10具有类似胰岛素的功能,可以降低血液中葡萄糖的浓度,同时能够起到保护血管作用,可以舒张血管的平滑肌,能够降低血液周围的阻力,帮助人们降低血压。

同时,辅酶Q10有非常强大的抗氧化作用,它能够有助于让大脑细胞获得更多的氧气分子,能够增加线粒体的数量,能够用于一些大脑疾病的处理,同时能够抑制自由基对身体健康所造成的损害。

富山药品辅酶Q10吃起来,补充营养让健康不设限

富山药品辅酶Q10:品质领先更好吸收

相对于市面上五花八门的辅酶Q10各类产品,富山药品辅酶Q10以品质领先,吸收更好,成为众多消费者“补充生命之酶,呵护心脏健康”的选择。

市面上的辅酶Q10产品大多数都是氧化性辅酶Q10,需要到达小肠,通过淋巴管转化成还 原型辅酶Q10才能被利用,并且还是大分子形态辅酶,吸收率自然很低,单一辅酶的含量也过高,过多摄入反而会造成心脏负担,在成分上更多的使用人工合,品质不言而喻。

富山药品辅酶Q10吃起来,补充营养让健康不设限

“吸收好”比“吃得多”更为重要。富山药品辅酶Q10作为依托日本本土配方打造的还原型辅酶,是小分子形态辅酶,无需转化便可直接吸收,因此身体吸收率更高。在成分上,富山药品辅酶Q10采用高标准要求,提取自天然食品成分,有效又安全。最为关键的是,富山药品辅酶Q10的配方中,以还原型辅酶Q10+维他命E两种组合,达到1+1>2的抗氧化效果,并且在每粒中特别添加红花籽油、植物卵磷脂。多种成分配合,使得脂溶性的辅酶Q10+可以真正被人体吸收。

补充辅酶Q10对于身体的健康有着积极的意义,选择富山药品辅酶Q10,补充营养让健康不设限!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0962.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