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精研中医,济世救人—王战社

2022-06-07 07:04:25 文章来源:

医学是老百姓长期同疾病作斗争的过程中,成功经验的积淀和升华,为中华民族的繁衍昌盛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更是中华民族优秀历史文化宝库中的一枚珍宝。

在我国现代中医学上,有这样一位接力先辈的中医人,他秉承”博采百家之长,救治世间疾苦“的宗旨,服务一方百姓。

精研中医,济世救人—王战社

他的名字叫王战社,至今为止已行医三十余年,调理了数以万计的疑难病患者,其中,在调理各种慢性疑难杂症、人体五脏疾病和气血失调等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是一位真正像古代中医名家那样,既精通中医,又精通中药,来源于民间,又经过了中医学院深造及工作,最后回归于民间的中医奇人。多年的慢性咽炎患者经他调理后得到了改善,复发次数也相对减少了,多年的风湿关节炎患者经他调理后也逐渐恢复正常了......

精研中医,济世救人—王战社

患者给他送来的感谢信可以编成上百页的书,满墙的锦旗无声地诉说着他精湛的医术和老百姓发自内心的认可。他被广大老百姓誉为“华佗再世”。

精研中医,济世救人—王战社

王战社老师出生于医学世家,不仅医术精湛,且医德高尚,从小在家里得到了父母的言传身教,认为:“医术是根,医德是本”,他在为老百姓开处方的时候,只挑疗效好的并且价格实惠的,遇到买不起药的劳苦大众,王老师都是慷慨相助,然而,王老师却谦虚地自称是拙医。

王战社老师说:“如今中医文化的水平越来越高,能满足老百姓更多的健康需求,而世代相传的是医者仁心,更是守护老百姓健康的灵魂”,在他从医的三十余年中,王战社老师始终践行着“大医精诚”的承诺,为中医的发展与传扬作出了突出贡献,使中医技术切实为病家谋福祉,让传统中医的振兴更具群众基础。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1000.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