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成都药投中和集团、健康产业化产业资本化论坛

2022-07-05 15:19:15 文章来源:

6月29日,以“健康产业化,产业资本化”为主题的2022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在成都举行。

“健康产业化,产业资本化”论坛是积极落实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重要举措,此类论坛首次在中国西部省份召开。

据悉,本届论坛由中国投资协会恒泰产业投资专委会、中国投资协会国际投资专委会指导,成都药投中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论坛邀请了中国证监会北京证监局原副局长姚万义、中国经济军事战略委员会(国家智库)专家顾问边长军、省经信委原常务副主任兼原甘孜州常务副州长李德厚、明德资本(四川)董事长黄幻、进化资本董事合伙人李立宇、永和资本永和豆浆创始人林柄生、融创投资董事长赵俊峰、四川省国际合作投资促进会会长王健、朗玛峰创投副总经理郝高田、美国洛基山证券有限公司李军等大健康产业的领军人物、投资机构及专家学者、企业家等500余位嘉宾共同解读大健康行业趋势,旨在推动大健康产业商业模式创新,加快大健康产业进入资本市场步伐,用资本助推大健康实体经济的快速发展。

省经信委原常务副主任、原甘孜州常务副州长李德厚作开幕致辞,向在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李德厚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脉,大健康产业是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引擎。2015年以来,无论是国家、社会资本还是企业层面动作频频,分分布局。李德厚还对成都药投中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启动反向并购上市表示祝贺。

成都药投中和集团、健康产业化产业资本化论坛

论坛现场,成都药投中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乐女士基于成都药投集团近几年在大健康领域的布局和重大课题成果,分享了她对实体经济在推进大健康产业落地实施过程中的系统性思考。陈乐认为,成都药投集团作为中和亚健康授专业调理机构推荐单位,近年来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政策指引和要求下,产业聚焦在“餐桌上的健康”和“中医未病调理”两大板块,先后通过自建、收并购、合作开发等多种途径,建立了三大核心产业,十几家子分公司,百余款“黄十字”产品,700余家未病调理连锁实体门店、拥有会员100余万,服务各类亚健康群体达200多万。未来将在资本市场的助力下,快速在全国市场推广,为更多的百姓服务,用实际行动落实中共中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伟大举措。

成都药投中和集团、健康产业化产业资本化论坛

论坛针对《投资机构如何布局大健康产业》和《大健康产业未来资本市场的表现》话题举行了二场圆桌对话,北京创业投资协会副会长曲敬鲁、进化资本董事合伙人李立宇、明德资本(四川)董事长黄幻、福瑞至控股兼正和岛轮值主席唐闻、互联家基金总经理薛仁富;中金财富证券李洪旺、世纪证券杨梅、北京中关村新三板上市协会会长付开虎、美国落基山证券李军、四川省国际合作投资促进会王健分别发表自己对大健康产业投资方向的见解。

论坛最后,中国证监会北京证监局原副局长、巡视员、北京证券业协会原理事长姚万义进行了主题演讲。姚万义回顾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历程,认为有很多宝贵的经验值得传承,对于大健康市场的未来,姚万义信心满满,他坚信中国一定能实现大健康强国梦。也对成都药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启动反向并购上市表示关切,对其在全国市场进行推动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宣讲持续关注。

成都药投中和集团、健康产业化产业资本化论坛

记者了解到,作为本次论坛的主办方成都药投中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活性保鲜技术”+“生物酶解技术”双核驱动发展的生命科技企业。目前该公司国内率先正式成立“地龙产业研究院”和“峨眉九里香产业研究院”,并在国家研究院提供的半成品硒原液的支持下,围绕亚健康人群开发改造三高、抗菌排毒、促进再生、防癌抗癌、补肺清肠、降脂养血、富硒食饮七个系列产品。该公司积极贯彻“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充分发挥现代医药和中医中药的比较优势,将生物医药、药食同源等深度融合,未来将继续深化与健康领域专家学者和投资机构在技术、资源、资本等方面开展多层次的务实合作和交流,借助资本力量,为“健康中国行动”的落地不懈努力。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1016.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