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经期护理百家争鸣,俏妃“净腔养巢”抢先一步?

2022-08-31 17:11:38 文章来源:

作为世界传统医学的杰出代表,在数千年历史发展进程中,中医药一直坚持与时俱进、兼容并蓄、创新开放,形成了独特的生命观、健康观、疾病观、防治观。尤其在近些年,在国家政策鼓励、市场需求、经济带动等因素多方面加持下,伴随着公众对中医药认知度逐渐提高,中医药治疗药物以及养生保健品的需求量日益增加,各种基于现代科技成果的中医药升级产品更是层出不穷。

近日,据悉,我国中医药与女性健康领域传来新消息,国内知名女性健康品牌俏妃重磅新品净腔养巢养护套装隆重上市,以其融汇古法与现代科技于一体的创新给药方式,以及蕴含传统中医药传承精华的配方升级,将再次刷新人们对于传统中医药的认知。

经期护理百家争鸣,俏妃“净腔养巢”抢先一步?

融合现代医学科技,中医药广阔前景步入“蓝海”

随着人们健康观念的变化和医学模式的转变,中国的传统医学——中医药正日益显示出其独特的价值和作用。尤其是随着中医药行业较好的政策环境,中医药文化基础也将不断加深夯实。

据中研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2-2027年中国中医药行业竞争格局及投资预测分析报告》显示,从2022年至2026年,中国中医药行业发展规模将不断提升,从11952.25亿元提升至15814.85亿元。未来随着医药技术的提升,中医药的提取效率和资源利用率也会提升,前景可观。

经期护理百家争鸣,俏妃“净腔养巢”抢先一步?

究其根本,传统医学为现代医学的发展和演进提供了全新的知识技术来源和研发思路,现代科技的发展也为传统医学的传承创新提供了重要的方法和手段。二者的有机结合,不断促进现代中医药科技发挥特色优势,促进融合发展,提高防病治病能力。

实际上,除了科技发展,各个健康企业也在不断探索更好地赋能方式。其中,作为国内妇女大健康领域的知名品牌,俏妃通过多领域、跨学科联合攻关,促进传统中医药与现代科学不断进行融合,达成开放包容、互学互鉴态势。而本次上市的净腔养巢养护套装,正是这样一款集传统中医药精华与现代科技理念于一身的精品力作。

经期护理百家争鸣,俏妃“净腔养巢”抢先一步?

精雕细琢,净腔养巢树“外者外治”标杆

在中医学中,细菌性yd病属“带下病”、“阴痒”范畴,中医古籍中最早见于《黄帝内经》“任脉为病……女子带下瘕聚”,认为发病因素与“脾气之虚,肝气之郁,湿气之侵,热气之逼”密切相关。对于长时间处于快节奏、高压力生活环境中的现代女性来说,饮食不规律、情绪不稳定都会造成体内湿气积郁不断加剧,造成内外阴瘙痒、白带异常\异味、宫颈糜烂、盆腔炎征兆等严重健康问题。

那么,这一问题该如何解决?现代医学理论认为外治法可避免口服药物肝脏受损,降低毒副作用,增强局部药物浓度,靶向治疗,符合实际要求。中医外治法具有验、便、廉的特点。最早源于《素问·至真要大论》“内者内治,外者外治”。

基于这样的理念,俏妃创造性地采用了熏蒸法+泥膏热敷+中医按摩手法与经期护理仪的“外治”组合。通过针对人体生殖反射区腰臀部以及腹部的经络穴位刺激,将产品的功效发挥到最大,改善女性盆腔大环境,祛除体内湿邪,促进盆腔血液循环,清理沉积垃圾,从而达到调节内分泌,养护卵巢,保养盆腔内环境的作用。

据了解,该方案由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医学博士/博士后,骆氏女科第六代传人骆敏教授与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石学慧教授强强联合、专业研发,堪称融合骆氏中医秘方与中医调养手法的精妙之处。

据介绍,净腔养巢养护套装在研发阶段就已通过千余名消费者使用,以其显著效果广受好评,参试人群中认可调理后效果的比例高达86.9%。有分析称,净腔养巢养护套装上市后必将为广大女性筑起一道更加坚固的“健康屏障”,成为更多女性消费者心中的不二之选。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1047.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