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破旧立新-迈勒液压为油压机厂家量身定制液压阀组!

2022-10-18 16:49:42 文章来源:

随着工业自动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工业机械行业(尤其是油压机)对于液压系统、液压阀组的要求也是水涨船高,传统油压机液压阀组的油路和结构已经无法满足目前市场生产的效率和精度要求,针对这种情形,迈勒液压专门为油压机开发和设计了一套全新的液压阀组,该阀组主要采用的是插装式结构,外形紧凑,油路布局科学,油缸响应迅速,高效节能,污染耐受能力强,而且重要的是它能够很好地与生产流水线、工业机器人等相匹配,实现工业自动化的生产和工作,为企业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php2Azjmx

一、上海迈勒油压机液压阀组的结构

迈勒油压机液压阀组主要由螺纹插装阀、二通逻辑阀、盖板、液压阀块和板式阀五部分构成。

①二通逻辑阀,由阀芯、阀套、弹簧以及密封件等组成,可以是锥阀结构,也可以是滑阀结构。主要功能是控制主油路中的油液方向、压力和流量,能够快速响应油缸动作,起到快速顶出或退回的作用。

②控制盖板,用作固定插装件,加工有先导控制油道,内装各种微型元件,与先导控制阀组合后可以控制插装件的工作状态,控制盖板内还配置一个或多个阻尼螺塞,用以调整插装件的响应时间。控制盖板分为三大类:方向、压力和流量,当具有两种以上功能时,称为复合控制盖板。

③板阀,主要是电磁换向阀或者比例阀。

④螺纹插装阀,主要有单向阀、电磁插装阀、溢流阀、顺序阀等。

⑤液压阀块,用来装配上述各种插装阀、二通逻辑阀以及电磁阀(或电磁球阀)。

phprzqq4i

二、上海迈勒油压机阀组的主要优势

1.采用插装阀与板阀相结合的结构形式,外形紧凑,油路布局科学,流通量大,快速响应,减少发热,同时能够起到节能高效的作用。

2.采用二通逻辑阀与盖板的插装式结构,流通量大,结构小巧,密封性强,油缸反应迅速。

对于二通逻辑阀而言,我们可以把它理解为一个液控单向阀,只不过这个液控单向阀的流通量比较大,一般从160L到15000L不等,通常是在100T以上的中、大型油压机或者油压拉伸机上。具体的原因是因为,这些油压机的油缸较大,为了使主油缸快速顶出或退回,就会打开逻辑阀,这样大量的液压油会迅速填充油缸中,起到快速运行的目的。而对于盖板而言,其作用不仅仅是为了锁住逻辑阀,盖板上还有几个阻尼孔,这些阻尼一起组成了开启逻辑阀的压力初始值,使逻辑阀的开启压力得到准确有效的控制,因而一个油压机液压阀组做的好不好,就看这阻尼设计的精不精确。要不然,油缸在快速上行或下行时,就会出现明显抖动或者速度不快的情况。

3.耐污能力强,合理的油路设计以及大流量流通的能力,使得这套油压机阀组很少会出现卡阀、堵塞现象,机器售后问题大大减少。

4.成本可控,这套液压阀组上的螺纹插装阀除了少数是进口之外,其他基本是迈勒液压自主生产,不仅成本可控,而且质量可控,是迈勒根据油压机特性专门改进或者研发而成,性价比高,持久耐用。

phpMWNXYH

上海迈勒液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维修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工厂位于上海,一直专注于油压机、注塑机、锻压机、液压抓斗、船舶液压系统等机械行业的液压成套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十多台精密加工中心、钻床、磨床、铣床、车床等,并具备单独开发、设计能力,可为液压设备厂量身定做不同功能、不同工况的液压阀组或成套液压系统,目前迈勒所生产的油压机、注塑机、锻压机、液压机等行业集成阀组已被大量使用,这其中迈勒所设计的液压阀块更是具有体积小、功能全、安装方便、售后便捷等诸多优势。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1087.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