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世界男性健康日,祝福普天下男性健康幸福

2022-10-28 12:01:38 文章来源:

今天是世界男性健康日,今年我们国家的活动主题是:关注男性健康,促进家庭和谐。普乐尔(上海)健康服务有限公司为庆祝该节日,普乐尔特送上真真的的关于男性健康的纯纯的干货,祝福普天下的男性:身心健康,精神饱满,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男性健康是非常重要的,为何是男性?怎么不是男人,男子,男士,男生?性是非常重要的,随着人类生活水平的提高,科学技术的进步 ,人们从繁重的体力劳动转化成脑力劳动,体力劳动逐渐减少,人们外出坐飞机,坐车,就是骑自行车上班的都少了,回家也少运动,手里拿着手机,眼睛盯着电脑。肌肉运动减少了,男性的体能、肌能在减退。

随着时间的发展,男性越来越是宅男了,而女子开始运动了,外交、工作、各种锻炼,广场舞等健身成了女子的运动了,男女开始互相转变,阴至极必阳,阳至极必阴,阴盛阳衰的时刻已经来临。

男性本是肌肉型的,然而目前的男子都是女子形的体格。喝酒熬夜,精神压力大,体能肌肉与精神萎靡,男性的运动减少,性肌能开始萎缩。久坐不运动更是主要的因素。所以大家一定要运动起来,生命肌能的旺盛离不开运动。

那么如何运动,进行怎样的运动呢?提高男性肌能的运动(包括女子),都需要运动这个部位,那就是底盘,腹部。非常简单实用,只要坚持受益终生。

方法是我们每天都会大小便,在大小便完了时,不要提裤子,只要大小便完了,马上用力,用肌肉的力量收缩、收提关元穴以下的肌肉包括臀部、肛门、前阴都要用力收缩,最少收缩三十六次以上,形成习惯,只要大小便就做,贵在坚持,功效宏大。半年后你就能体验到这个运动带给您的大大的益处。

大家常常关注女性的更年期,殊不知男子也有更年期,俗语“这个倔老头”年龄大了就成了倔老头了,这就是更年期的表现。随着年龄的增长,精气不够了,神采就没有了,大脑退化了,脾气必然受影响。性趣,有性才有趣。性肌能退化了,繁殖能力就下降了……这个“性”太重要了。

另外,内脏是非常重要的养生部位,要把三焦梳理的畅通,普乐尔的一般健康运动会使上焦与下焦都运动的到。但是中焦很复杂,是脏器的中心部位,还要开阔胸膈,膈肌很重要,只有将膈肌打开,增强力量才能健康长寿,才能进行内修的打坐。中焦畅通了,底盘才能扎实了,才能练习夫妻双修,这是非常重要基础,而完成这个基础,乾埵埵的作用非凡,再配合橐龠小寰丹的练习,定是宝刀不老,青春永驻。

运动的等待,给您的就是过早的老化!2022年转眼即逝,2023年马上就来了,岁月有痕抑无痕,全在自己的选择与一年之间。今日添加微信订购的,可享优惠多多。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1095.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