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黑龙江首台强生眼力健“Catalys白力士”在大庆眼科医院正式启用

2022-11-24 15:25:31 文章来源:

近日,黑龙江省首台强生眼力健“Catalys白力士”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设备落户大庆眼科医院,标志着无刀、微创、精准白内障手术新时代的来临。

白内障是目前全球排名首位的致盲性眼病,多发于中老年人群体。在我国,60-89岁人群白内障发病率约为80%,而手术是目前治疗唯一的有效方式。随着人们对眼健康水平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白内障患者对于白内障手术技术和术后视觉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引进先进设备,同步技术前沿,是大庆眼科医院一直以来的追求。作为全省首家引进强生眼力健“Catalys白力士”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设备的专科医院,大庆眼科医院将积极推动当地眼科白内障领域的发展,让更多白内障患者感受科技带来的优质技术和服务,给白内障患者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作为大庆眼科医院首席白内障专家、副院长的逯云飞,有23年白内障手术经验,参与的白内障手术超过3万例,年纪最小的患者仅有两个月月龄,最年长患者已有104岁高龄。此次全省首台强生眼力健“Catalys白力士”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设备入驻大庆眼科医院,对她这样经验丰富的白内障专家来说,可谓是“如虎添翼”。

“从传统的白内障手术到超声乳化,再到今天的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我们希望好的科技加上好的技术,能给白内障患者提供更舒适的手术体验和更完美的视觉效果。”逯云飞说,“患者接受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治疗联合功能性的人工晶体植入手术后,术中患者体验更舒适,术后的视觉质量更优越,患者会拥有更清晰的视力。”

强生眼力健“Catalys白力士”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设备

为了给白内障患者提供全程的、连续性的高品质眼科医疗服务,目前,大庆眼科医院配备了一支专业能力强、手术精湛的高品质白内障手术专家团队。六名专家均是眼显微外科专家,专家队伍由医疗院长和科室主任组成,让广大白内障患者享受到国际同步的高质量诊疗服务。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1109.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