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原力芯健康床垫,重构人体能量场,引领卧室健康文化潮流

2020-07-27 14:37:24 文章来源:

社会在进步,人类的需求也一直在变化。比如,人们对于居室的需求,从追求单一的功能性需求,到越来越追求个性化和休闲化,从而演变成一种潮流和文化。作为生活居家的重要组成部分,卧室文化也正在崛起。

2019年9月中旬,力欣国际正式向外宣布,以量子科技在健康领域的应用为切入点,隆重推出全新一代“原力芯”系列产品,走进千万家庭的卧室,拉开力欣国际“呵护家庭健康,打造卧室健康文化”的序幕。2020年,力欣国际再次发力,产品全新升级。

2-200HG12032613.jpg

原力芯健康床垫走进家庭卧室

据力欣国际董事长李菁菁女士透露,人体是一个强大的生物场能量交换中心,在能量运作过程中发出的每一个细微电磁波的变化都将改变人体整个能量场的和谐状态,从而影响人体健康与精神状态的好坏。而人一天中,交换和补充能量的最佳时段,便是夜晚的睡眠时段。

“原力芯”系列产品即是以原力芯量子芯片为核心科技,吸收人体周围能量,并转化为对人体最有益的9.34微米生物能量波。当人体靠近或进入到这个能量空间时,9.34微米生物能量波便会与人体生物能量波发生同频共振,从而形成一种完全接近的9.34能量场,作用于人体,可以改善身体微循环,净化循环系统内环境,提升人体自我疗愈能力。

目前,力欣国际已正式研发推出原力芯健康床垫(包含单人床垫和双人床垫)和原力芯健康腰带,原力芯健康眼罩、原力芯健康睡衣、原力芯健康毯子等系列家居产品也即将面世。

2-200HG120403Z.jpg

2-200HG1364IK.jpg

2-200HG1210I20.png

其中,原力芯健康床垫(单人床垫和双人床垫)一经推出,已在各大美容养生会所引起热烈反响,不少消费者在体验过后,直接将床垫搬回了家里的卧室,不只是给自己,也给父母和孩子的卧室都铺上了一张原力芯健康床垫。

原力芯健康床垫两大核心技术

原力芯健康床垫强大的健康养生功效,取决于两大核心技术:原力芯量子芯片植入和9.34聚能共振热疗技术。

原力芯健康床垫,简称原力床,植入了36核原力芯量子芯片(以单人床垫为例),该芯片由美国罗迪欧量子细胞科技研究中心研发及委托生产,可吸收人体周围能量,将其转换放大成对人体最有益的9.34微米“量子级生物能量波”,以每秒1亿次~1亿3千万次的频率与人体生物电磁波和谐共振,形成高频能量波,可以抖落微循环内壁的脂质斑块、毒垢、血栓,迅速改善人体微循环,分解毒素。同时,纠正人体混乱的磁场波动,协调微电流平衡,活化细胞,提升免疫力和自我疗愈能力。

2-200HG13302309.png

同时,原力芯健康床垫结合“阳气足、百病除”、“温度决定生老病死”的中医理论,融合了9.34聚能共振热疗技术,经由96小时得9.34微米“量子级生物能量波”植入,辅以80度高温热疗,使人体内部产生39.6度汽化热,提升脏腑温度,杀灭病菌,排湿排毒排淤排寒,从而改善慢病,延缓衰老。白天高温1小时,相当于跑马拉松6公里;夜晚恒温,促进新陈代谢,化解五劳七伤。

这是一种不依赖于任何药物和营养物质,通过自然能量波转化的高科技术,激发人体自愈系统及机体自我修复能力的健康体系。

2-200HG13310118.jpg

八大核心科技赋能

原力芯健康床垫(以单人床垫为例)还融合了八大核心科技,为床垫的质量和养生功效赋能。

1.32颗天然复合能量石

由阿尔卑斯山火山矿石粉经过生物去辐射处理后,复合而成。富含人体所需的硒、锌、镍、钴、锰、镁等30多种微量元素及磁能量,释放负氧离子,养护心肺;

2.18个医用远红外光波

采用纳米远红外超导材料,经特殊工艺精制而成。远红外光子能量可深入人体皮下7寸21公分,通经活络,对于循环代谢障碍引起的多种疾病均具有改善和防治作用。

3.三维立体智能温控

采用国际先进的三维立体恒温控热技术,不会发生空烧隐患,可在30-80摄氏度之间进行恒温控制,即便高温,床垫表面触摸的温度也不会过高,一旦躺下便会瞬时感受高温的温度,避免了高温危险,防止人体烫伤。

4.3D远红外硬芯记忆绵

以人体工程学为出发点,采用X-90°结构,软硬适中,不仅保护脊椎,端正骨架矫正骨性,且久睡不累,回弹迅速,不变形。72000个透气孔,使空气、热气、湿气自由流通形成微循环空气层。

5.透气纤维网布

防滑、防水、防汗,可以促进皮肤呼吸和排汗,排除异味。

6.韩国进口航空级碳纤维发热材料

医院妇产科婴儿保温箱用材,升温迅速,5-10分钟即可热床,热能渗透人体,升温补阳,不仅安全岛婴儿可使用,还具有耐腐蚀性强,节能省电的特点。

7.远红外复合皮革

由小黄牛的皮质料与远红外纳米矿物质粉高温鞣制而成,可以散发4~14um的生命之光,色泽高雅,大气美观。

8.远红外纤维环保棉线及棉条

采用日本高温切压技术,远红外纤维及其制品具有较好的保温性、抑菌性和生活医学保健作用。

2-200HG14023X7.jpg

一张好床,守护全家健康

两大核心技术,赋能8大核心科技,原力芯健康床垫所有核心部件经过120道工序、18层工艺精心制作,并通过多个安全合格认证,,满足现代人一站式健康养生需求,安全、有效、简单、快捷,在家即可轻松享受,躺出美丽,睡出健康。

2-200HG13324160.jpg

为男人健康保健,督脉升阳;为女性排毒养颜,外养内调;帮助慢病杂症者养生自愈;助力小孩健康成长,提升免疫力。

科技改变生活,健康成就未来,力欣国际倾力巨献,原力芯健康床垫。一张好床,守护全家健康,一张好床,推动国人卧室健康文化。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9986.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