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生活保健 > 生活常识 > 正文

内裤会影响男人的精子?那你穿对了吗

2016-06-17 15:40:25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你穿什么类型的内裤?平角裤还是三角裤?丝棉面料、纯棉面料还是半纯棉面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爱好,尤其是涉及内裤这样的隐私地带。

对于男性来说,还要考虑更重要的问题,毕竟,内裤的松紧或者材质会对生育有影响,事实真是这样吗?

人们曾经认为,穿着过紧的短裤会造成男性不育,因为那样会引起睾丸温度上升到影响精子生成的水平。

研究者分别对穿三角裤和穿平角裤的人进行测量他们的阴囊、体内和体表温度,并在他们穿着裤子和脱光后各量一次。结果并没有发现在两组试验对象之间有显着不同,不论是阴囊温度、精子量、精子浓度还是精子的运动性。

阴囊的作用是保持睾丸温度低于身体其他部位5度左右,不管你穿平角裤、三角裤还是脱光光。

所以,在下次选购内裤时,你可以不必再考虑精子数量的问题,因为,你有一个恪尽职守的阴囊。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shenghuo/changshi/1270.html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