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生活保健 > 生活常识 > 正文

3个方法教你怎么减啤酒肚

2016-09-14 12:58:32  文章来源:互联网

睡眠质量不高的男性很多都有啤酒肚,而啤酒肚男性往往睡眠状况也不太好。美国这个世界第一大胖子国在对肥胖人群进行统计学分析时发现,啤酒肚与睡眠问题互有关联。夜间平均睡眠时间不超过5小时者,内脏脂肪含量增加32%,在6—7小时之间的人,脂肪增加13%,不低于8小时增加22%。

许多的男性到了中年以后就开始发胖,尤其是很多的男性都会出现啤酒肚的现象。那么,男性啤酒肚该怎么减?

男性啤酒肚该怎么减

1、锻炼

为使腹部减少而采用无限制节食、裹腹的方法不仅达不到强健腹部肌肉的作用,反而会影响人的健康。应多参加体育锻炼,如跑步、爬山、骑车、游泳、打球等,可使腹部脂肪减少。出现啤酒肚和缺少运动是密不可分的,要想彻底消除啤酒肚,需要每天至少运动30分钟,最好选择可以锻炼全身的运动,比如跑步、跳绳、打网球等。除此之外,还应该加强对腹部的锻炼,比如多做仰卧起坐,多做力量训练,以帮助燃烧腹部脂肪。

2、饮食控制

少吃糖、淀粉、动物脂肪等,以吃七分饱为度,这样可促进体内脂肪的消耗。节食减肥对于男士来说,难度非常大。而且如果不吃早餐或者午餐,晚上回到家肯定会大吃大喝,造成暴饮暴食的坏习惯。所以,建议男士朋友三餐一定要按时吃,可以随身携带一些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适当充饥和补充能量。

3、腹部健美操

盘腿而坐,手握一重物置于脑后。举起重物至头上,同时呼气收腹,上臂放松、将手放回脑后,同时吸气,放松腹肌。反复做8-12次。两足踝靠紧,平躺在垫子上,双脚固定住。手伸直在头顶处,用力坐起,手触足尖,然后上体缓慢后倒。反复做10次。双手握在门框上,使身体悬空,然后用力收腹,双腿伸直上举,使腿与躯干成90摄氏度,停留片刻再缓慢放下复原。反复做5~10次。自然站立,左手轻按腹部,右手放在脑后。慢慢吸气收腹,同时左手向内压腹部,憋一会气,再呼出,使腹肌逐渐放松并向前拱起,反复做10次。

男性在工作压力较大时,不少人会因为饮食过量,倒追消化不良,造成体重超标。为了不让自己出现啤酒肚,在日常生活中要合理饮食,保持适当运动。

男人如何健康喝啤酒

喝啤酒的时候最佳的搭配菜就是花生了,喝啤酒的时候免不了点上几样凉菜,最好的配菜是清淡的菜肴和富含维生素C的蔬果,如:花生米、卤毛豆、拍黄瓜、皮蛋豆腐和大拌菜。切记不要选海鲜和烟熏食品作为下酒菜,因为海鲜属于寒性食物,不宜和冷饮搭配,会伤及肠胃和肝肾。烟熏类配菜也不宜在喝啤酒时食用,否则可能会诱发消化道疾病。

健康的喝酒很重要,如果男人健康的品酒给身体带来的是好处,而如果每天喝多的话,对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是一种伤害,所以男人一定要为了自己的健康,健康的喝酒,喝啤酒的注意事项有很多,以上就是男人喝啤酒的注意事项,希望能够帮助你们。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shenghuo/changshi/3388.html

更多有关 生活常识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