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生活保健 > 生活常识 > 正文

教你用矿泉水消灭皱纹黑眼圈

2017-06-30 15:55:41  文章来源:互联网

一、矿泉水珍珠眼霜,抵抗皱纹黑眼圈

原理:珍珠眼霜能有效抗老化,抗自由基,促进眼部血液循环,保湿肌肤,预防皱纹及黑眼圈的产生。

制作方法:银耳放入锅中,加入少量的水,小火慢煮至熬成浓汁。放入珍珠粉,搅拌均匀,待冷却后装入瓶中放入冰箱内冰冻。

使用方法:每次取4滴涂于眼角和眼周,从眉心开始围绕眼睛涂抹。

二、矿泉水+海藻粉,创造水晶肌肤

原理:海藻粉对粗糙的皮肤十分有效,不仅能供水分,还能减少刺激,消除炎症,每周做2次,效果非常明显。

制作方法:将1/3匙海藻粉和1匙甘油,放入矿泉水中搅拌。用化妆绵蘸取后敷在面部。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并涂上面霜。

三、白醋+矿泉水:收缩毛孔又补水

制作方法:用矿泉水以1:3的比例兑起来洗完脸后扑到脸上。

四、压缩纸膜+矿泉水,美白保湿大王

原料:压缩面膜一颗、矿泉水一小碗、维生素C适量。最普通的白色颗粒,100mg的。

制作方法:把维生素C捣碎,倒入矿泉水溶解。把准备好的压缩面膜泡在水里面发起来,直接用面膜敷到脸上就可以了。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shenghuo/changshi/5819.html

更多有关 生活常识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