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生活保健 > 生活用品 > 正文

打造自然简约妆容 简单易学夏日清透彩妆步骤

2016-07-03 20:50:4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在炎热夏日,会令很多爱化妆的MM感到化妆困难,其实夏季化妆最主要还是注重“轻”“薄”,简单易学 夏日清透彩妆步骤带给爱化妆的MM们。

setp1:底妆

底妆是整个妆容的首要环节。首先用化妆水去角质,然后根据不同肤质进行修复,干性肌肤要用保湿精华增加湿润度,油性肌肤要特别注意T区,要使用一些具有控油效果的妆前产品。之后需要涂抹粉底,上粉底液可以用手指上妆,把粉底液放在手心温热一下再顺着毛孔方向抹上脸颊,谨记少量多补,这样涂出来的底妆才能轻薄。

setp2:遮瑕

底妆可以遮盖细小的瑕疵,但是想要遮盖较为明显的痘印或者黑眼圈,还是要用到专业遮瑕产品。使用时可以用化妆刷沾取少量遮瑕品轻轻遮盖,或者用手指轻轻点在需要遮瑕的部位。

setp3:定妆

定妆在整个化妆过程中至关重要。先用蜜粉固定妆容,这样化妆品不会轻易移位或者剥落,能够令妆容保持光泽,然后再以粉扑在面部拍打散粉,延长妆容的持久度

setp4:眼影、眼线

裸妆主打自然,可以采用淡化眼影突出眼线的画法,或者直接用眼影画一道粗眼线,然后逐渐向外晕染,这样效果会比较自然,并且能够增强妆容的柔和度。另外,如果用极细的眼线笔点在睫毛根部,还可以营造若隐若现的感觉。

setp5:睫毛

清晰、干净的睫毛是完美裸妆的心机装点。化淡妆时,睫毛不宜太过浓密,轻轻扫上纤长的睫毛膏可以让眼睛更有神。如果睫毛被化成了苍蝇腿,之前所有的准备就功亏一篑了。

setp6:唇膏、腮红

因为裸妆整体比较自然、清透,所以在嘴唇的部分可以尝试清新透亮的果冻色、大地色系的保湿唇膏,配合提亮效果的唇蜜,营造出水润的唇妆效果。所以腮红要尽量选择自然的颜色,带有提亮效果的腮红可以突出面部的轮廓。

setp7:眉毛

修整眉形是完成裸妆的最后一步,眉毛的处理是能否让整个人都看上去精神十足的关键。尽量不要修改本身的眉形,颜色则以选择棕色等中性色为好。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shenghuo/yongpin/2009.html

更多有关 生活用品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