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养生之道 > 居家养生 > 正文

全智贤产后神速恢复身材 原来产后瘦身有诀窍

2016-06-03 13:06:58  文章来源:互联网

日前宣布产后复出拍剧,将携手李敏镐合演《蓝色海洋的传说》的全智贤,低调现身上海,穿着黑色贴身裙亮相代言珠宝品牌的发布会,身材纤细像从来没生过孩子一样。什么产后肥胖、肥肚腩之类的难题,对她来说难道是浮云吗?新妈妈们是不是在羡慕嫉妒恨呢?其实只要抓住产后的最佳瘦身时间,你也能快速恢复完美身材!

产后6周:根据自身情况减肥

坐完月子后也不要立刻开始减肥,因为经过一个月的休养并不能使身体完全恢复到产前的状况,因此还需要继续恢复体力。产后大约6周后,才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酌情考虑减肥计划。在身体完全恢复且不需要进行母乳喂养的前提下,此阶段开始可以通过适当运动和适当控制食量的方式减轻体重。

产后2个月后:适当减重

当分娩满2个月且身体得到恢复后,即使母乳喂养也可以开始循序渐进地减重了,可以适当加大运动量,并减少一定食量,改善饮食 结构 ,不过进行母乳喂养的女性,要注意保证一定的营养摄取,只要不食用太高热量的食物就可以了。

产后4个月:加大减肥力度

对于仍然进行母乳喂养的妈妈来说,在母乳喂养期间仍然只适合产后2个月以后的控制方式:适量减少食量和适度增加运动。无需母乳喂养的女性在产后满4个月后即可以像产前一样减肥,可以适当控制饮食,随餐服用一片伊宁曼可以帮助抑制脂肪吸收,同时建议新妈咪在白天的时间,适当增加运动量以消除囤积在下腹部的脂肪。

产后6个月:减肥的关键期

产后6个月是体重控制的黄金时期,如过产后6个月内能够恢复到怀孕之前的体重,则8至10年后,体重平均增加2.4千克;如果产后体重无法下降,则8至10年后,平均体重会增加8.3千克。由此可见产后6个月不仅是控制体重的黄金时期,还影响着产妇日后的生活质量。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yangsheng/jujia/825.html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