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养生之道 > 四季养生 > 正文

夏季整形有什么要特别注意?

2016-07-22 15:23:32  文章来源:互联网

进入暑假,不少整形机构都人头涌涌,多了不少趁着假期来整形的学生求美者。近年来,长假都成了热门的整形期。然而,夏天天气炎热,人容易出汗,让一些求美者对夏季整形有所顾虑。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夏季整形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

避免大量出汗

这一点也是很多求美者会事先考虑到的。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整形术后应预防伤口沾染到汗液,以免发生感染。因此,求美者在整形术后最好保持在空调环境下休息调养。

不能立即洗澡

很多整形手术后是不能立即洗澡的,如果接触污水,很有可能会引发伤口发炎。因此再次强调避免大量出汗的重要性,如果实在觉得粘腻不舒服,可以用湿纸巾等在外围稍作擦拭,但要注意千万别让伤口过早沾水。

防晒

这是进行微整形以后必须要注意的,像光子嫩肤、水光针注射、肉毒素注射等比较受欢迎的微整形项目,都需要求美者在术后注意防晒,这一点在阳光猛烈的夏天尤其需要注意。

定时复查

针对效果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很多整形手术后需要到医院复查,进行术后效果的微调整,所以千万不要忽略此步骤,否则将不利于获得最理想的手术效果。

饮食均衡

饮食也是整形术后需要注意的,无论进行何种手术,术后的饮食要求大多大同小异,求美者都需要注意饮食健康,补充蛋白质、维生素,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以免刺激伤口愈合。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yangsheng/siji/2567.html

更多有关 四季养生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