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养生之道 > 四季养生 > 正文

炎炎夏日如何给肌肤降温 常备保湿喷雾

2016-08-05 14:32:3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夏日气温不断攀升,一出门三伏天的气温着实让人受不了,这时候我们的皮肤会被晒伤发红,已经发起了“警报”,所以快速给肌肤降温才能防止肌肤“中暑”,下面的几个小方法赶快学起来吧。

冰敷降温

烈日下只要户外活动几分钟肌肤就会有灼烧的感觉,此时肌肤表面的温度较高,首先要做的就是给肌肤降温。但要确保不能用凉水对肌肤进行直接接触,要先用冰块用毛巾裹着对脸部进行降温,让肌肤表面的温度迅速降低下来。在进行完冰敷之后,用保湿爽肤水泡纸膜对肌肤进行第一次的护理,让水分渗透到肌肤里,补充失去的水分。

护肤品选择清爽的就好

针对夏日肌肤活动增强,汗液分泌较多,易产生黏腻感以及天气炎热,肌肤容易缺水的特点,夏日护肤要选择补水而又不黏腻的产品,那么清爽类就是第一选择。选好夏日护肤品,摆脱黏腻,让肌肤时刻保持水润弹滑。

常备保湿喷雾

夏天保湿喷雾很受妹子们的欢迎,但是要用好才能为肌肤降温,补充水分。在户外时间比较长,记得随身保湿喷雾。因为在户外时间长体温也会升高,这个时候使用保湿喷雾 除了能达到降温的效果,也能补充被太阳带走的水分。如果你是长时间呆在冷气房内,肌肤不需要降温,不过也可以适当的使用喷雾来保湿补水。

选用轻薄防晒

防晒霜是夏天必不可少的防晒利器,能避免肌肤被太阳晒黑晒伤。因此,选择一款防晒效果好、时间持久、使用感舒适的防晒护肤品就显得十分重要。选择防晒霜产品不仅要参考其防晒指数,同时一定要试涂,选择轻薄透气的防晒霜。此外,晚上防晒霜也必须要卸除彻底,带着防晒霜过夜也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敷"冰"面膜

天气热的时候,在敷面膜之前,可以将面膜或者冻膜放在冰箱中,之后拿出来敷上觉得超级的清凉 。不仅能帮助肌肤降温舒缓晒后的肌肤,还能有紧致收敛肌肤的效果,挤完痘痘粉刺敷上冰面膜还能收缩毛孔。注意,面膜放冰箱后就尽量不要放回常温,并且要尽快敷完才比较卫生。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yangsheng/siji/2787.html

更多有关 四季养生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