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养生之道 > 养生误区 > 正文

化妆品如何“保鲜” 这些误区一定要避开

2016-06-20 15:52:4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化妆品也是可以保鲜的,保管的好,在使用功效上才能一直保持不变,今天我们来一起看看该怎么保管化妆品吧。

1、棉片、分装都会造成污染。

棉片蘸取化妆水:如果棉片不干净的话会对化妆水造成2次污染。化妆棉开封后要记得把包装口封紧,防止弄脏棉片。

分装化妆水:很多MM喜欢买大瓶的化妆水,因为很实惠。MM们也喜欢把大瓶的化妆水倒出来一点用小瓶装。但其实这么做可能会污染了你的化妆水。因为化妆品的包装是在无菌环境下进行的,而且绝不会让瓶口大面积的暴露,在家里根本就无法满足无菌这个条件。

2、温度过高也是一种“污染”。

温度过高会使化妆水加速变质,也算是另外一种“污染”吧。

3.洁面品克星:潮湿。

洁面粉最怕潮湿的环境,潮湿的环境对于化妆品来说真是最差的环境。特别是洁面粉,潮湿的环境可能会让这种粉状的东西结块、消耗,无法发挥其功效。

4. 洁面乳遇湿会变质。

潮湿会使洁面乳周围的细菌加速繁殖,使洁面乳变质。为了保证洁面乳不变质,最好是将其放在通风的地方,并拧紧瓶盖。

5.洁面皂遇湿易变形。

所以洁面皂用完之后也最好是放在通风的地方,并且竖着放,不要让它“躺”在皂盒里,让它尽快干燥。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yangsheng/wuqu/1388.html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