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养生之道 > 养生误区 > 正文

整形手术后一样东西不能碰

2016-07-08 16:48:18  文章来源:互联网

现在做整形手术的人越来越多了,做完整形手术可以变得更美,自然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但在这个时候却不适合开香槟庆祝。做完整形手术有很多事情都需要注意,其中有一样东西是绝对不能碰的,那就是酒。这是为什么?

酒精会加重肿胀

做完整形手术后,你一定希望自己的身体尽快恢复成期望的状态。然而,喝酒会扩张血管,导致手术部位变得肿胀。尤其是做完隆鼻之后,酒精极容易令鼻子变得肿胀,因此你必须在容貌与美酒之间做一个选择。

酒精会加重出血

不少整形手术,特别是眼部的整形手术,术后或多或少都会有渗血的现象,而饮酒就会加重渗血,可能造成已经止血的创面再次出现渗血,引起局部血肿,出现皮下淤血,并且会延长手术的恢复期。

酒精会让你更痛

很多人都会借酒浇愁,但要想缓解身体上的痛苦,喝酒只会有反效果。医生经多年观察发现,止痛药物对经常喝酒的人没有什么效果,而且作用维持时间也会相对较短。

酒精会破坏药物作用

有些时候当进行完整形手术后,医生会给求美者开一些消炎药或是止痛药,而酒精很容易和它们产生反应,破坏药物的作用。

酒精使身体缺水

特别是过量饮酒,人的小便会增多,从而导致脱水及皮肤干燥,最终影响手术创口的愈合。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yangsheng/wuqu/2232.html

更多有关 养生误区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