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饮食养生 > 当季饮食 > 正文

秋天的第几杯奶茶,都远不如这碗糖水

2020-09-28 17:29:22  文章来源:互联网

相信这两天,大家都被朋友圈的“秋天第一杯奶茶”刷屏了吧。据说这几天各家奶茶店的销量都特别好,还有新闻采访一家奶茶店时,店里的员工说店里的销售量增加30%,也有人认为这是奶茶店的商业炒作。

但不管是什么原因,很多人又多了一个喝奶茶的借口。

很多女生总是嘴上说着要减肥,行动上却做着奶茶的“铁杆粉”。上班一杯,逛街一杯,不开心一杯,庆祝一杯,没喝奶茶,总觉得一天少点什么。想起自己要减肥,忍痛给奶茶选了无糖。喝奶茶的快乐可能很短暂,但喝奶茶带来的肥肉却一点都不好减下去。上海市消保委做了一次“奶茶比较试验”发现,所谓无糖奶茶根本就是虚假概念。

一杯奶茶里可能没有奶,而是奶精。奶盖做的奶茶也全都是脂肪。正常甜度的奶茶,等于13块方糖,一不小心就甜份超标……所以在秋天给你买第一杯奶茶的人,真的是爱你吗?

秋冬缺水会导致嗓子干疼、感冒等不良病痛,糖水自然是养生的最好选择。总是喝奶茶,不如在入秋的季节喝一下这款“平价版燕窝”。

桃胶能清润去燥,非常适合秋季滋补,价格不高却有着清血降脂,缓解压力,和抗皱嫩肤的功效。在很多女生还在喝着奶茶长痘发胖的时候,精致的女孩已经开始将桃胶做成糖水,通过食疗让自己更加美丽了。

桃胶加银耳和红枣做成的糖水,能清热降燥、补血益气,尤其是在美容方面,更有很好的效果,这道糖水口感清甜,喝起来非常滋润。

桃胶搭配上雪梨、银耳也是极好的,秋天也很适合吃梨来滋阴润肺。常常食用桃胶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变得水润有弹性,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雪莲子、木瓜、枸杞或百合来搭配,效果更好。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yinshi/dangji/10100.html

更多有关 当季饮食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