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饮食养生 > 营养饮食 > 正文

哪些食物能够养颜又排毒? 这些食物功效不错

2018-07-11 16:10:1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女性朋友都想拥有健康而有弹性的皮肤,这样能够让我们看起来变得更加青春有活力,而且更加迷人自信。要想拥有理想中的皮肤,在平时除了护肤之外,还应该多吃一些能够起到养颜排毒的食物,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女性应多吃的食物是什么:

那么哪些食物能够养颜又排毒呢?

一、芫荽叶

芫荽叶是一种浓郁香气的草本植物,也是我们常说的香菜,香菜的特殊香气可以刺激我们的汗腺分泌,能够起到清热排毒的作用,而且可以促进食欲,能够起到很好的醒脾功效,可以帮助我们身体排出残留的重金属。在平时可以在汤菜中加入一些切碎的香菜,或者和一些鳄梨酱一起吃。

二、苹果醋

苹果醋也是一种很好的美容养颜食物,首先将一勺的苹果醋兑水冲开,在吃饭之前20分钟左右喝下,这样能够起到促进胃酸分泌的作用,可以加速分解将要摄入的蛋白质,那么就可以减少残留食物在肠胃中的停留,能够避免细菌病毒的感染。但是苹果醋一定要运用古法天然发酵而成的,是不需要加糖的,也不能够加任何的香精,只有这样做,才能够让苹果醋中生成一些有益于身体健康的孝素乳酸菌。

三、姜黄

中医认为,江华具有一定的破血和理血中气滞的作用,会入肝脾二经。现代医学发现,姜黄对肝炎病毒也有一定的抑制作用,能够很好的改善肝中实质病损的功效。因为肝脏是我们身体中最重要的解毒器官,可以对食物和水以及护肤品和彩妆残留的物质都进行解毒,然后转变成无毒物质。所以女性朋友在平时可以每天吃一勺姜黄,可以起到美容排毒的作用。

四、芡欧鼠尾草籽

芡欧鼠尾草籽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加快肠胃的蠕动能力,能够清除体内的宿便,可以有效的防止有毒物质在肠道内的杂质吸收。可以加欧鼠尾草籽磨成粉加入到酸奶中,这样的味道更佳,而且排毒养颜的效果会更好。

五、深色绿叶蔬菜

女性朋友在平时应该多吃绿叶深色蔬菜,可以多吃甜菜和芝麻菜以及菠菜,这样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护肠胃的作用,不管是生吃还是熟食,膳食纤维都是相当丰富的,可以有效的排除体内有毒物质和自由基,能够补充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

温馨提示

其实生活当中能够起到美容排毒的食物,还是有很多的女性朋友,应该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一般的蔬菜水果都具有一定的美容养颜效果,但是要根据自己的体质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食物,这样才会有最佳的养生和美容功效。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yinshi/yingyang/7749.html

更多有关 营养饮食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