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饮食养生 > 营养饮食 > 正文

这种绿豆糕和纯净水不合格

2019-11-14 11:28:01  文章来源:互联网

近期,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豆制品、方便食品、糕点、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水果制品、饮料等6类108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合格样品106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

不合格产品信息:唐山市路北区政皓阳光北方购物日用品超市销售的绿豆糕,霉菌检出值不合格;邯郸市临漳县垚森纯净水有限公司生产的垚森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不合格。

据介绍,霉菌是自然界中常见的真菌,霉菌污染可使食品腐败变质,破坏食品的色、香、味,降低食品的食用价值;铜绿假单胞菌是一种条件致病菌,对消毒剂、紫外线等具有较强的抵抗力,对于抵抗力较弱的人群存在健康风险。

据了解,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设区市市场监管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本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及相关单位依法处理。同时提醒公众, 如果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请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进行举报。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yinshi/yingyang/9435.html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