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饮食养生 > 养生饮品 > 正文

红枣银耳汤可以当饭吃吗 减肥还应吃点正餐

2018-06-28 18:48:26  文章来源:互联网

红枣银耳汤可以当饭吃吗

红枣银耳汤是美容的佳品,长期服用可以见效,但如果要减肥的话建议还是要适当吃点正餐,再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因此红枣银耳汤最好不要当饭吃。

红枣银耳汤可以当饭吃吗 红枣银耳莲子汤什么时候喝最好 红枣银耳汤怎么做

红枣银耳莲子汤什么时候喝最好

1、春季

人体在春季,肝气运行旺盛,会影响到脾,这时候应该多吃点甜食,来加强脾的功能,具有顺肝气、养脾气的作用。

2、秋季

秋季的天气干燥,人体处于水分不足的状态吗,而红枣银耳汤有润肺润燥、补水养颜的作用,因此,在秋季可以适量食用。

3、下午三点

红枣银耳汤什么时候喝?下午三点左右,人体脾气运行旺盛,这时候食用银耳红枣汤能有效的吸收其中的营养成分,为人体提供养分,消除身体的疲劳感。

红枣银耳汤可以当饭吃吗 红枣银耳莲子汤什么时候喝最好 红枣银耳汤怎么做

4、早上

红枣银耳汤中没有特别刺激肠道的物质,综合来看,性质较为温和,因此早上是可以空腹食用的,只不过要注意,别空腹食用冰凉的红枣银耳汤。

5、晚上八点前

红枣银耳汤中的糖分含量丰富,太晚食用会使糖分在体内堆积,进而转换成热量,引起身体的肥胖,建议在晚上八点前食用为好。

红枣银耳汤的做法

材料:银耳两大朵、红枣12-16颗、冰糖适量(根据自己口味来放)

红枣银耳汤可以当饭吃吗 红枣银耳莲子汤什么时候喝最好 红枣银耳汤怎么做

红枣银耳汤制作过程:

1.银耳用冷水浸泡到充分涨发,用厨房剪刀剪去蒂部,用手将银耳撕成小块,反复淘洗后沥干备用。

2.红枣用水清洗后备用。

3.紫砂锅添足水,将银耳、红枣放入,大火烧开后,转小火慢熬2-3小时,看银耳熬到全部融化成胶状。

4.按自己口味放入冰糖,搅拌到溶化即可关火食用。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yinshi/yinpin/7672.html

更多有关 养生饮品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