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家庭健康网,做最美丽的自己!

家庭健康网

手机版

肺结节真的消失了!这个产品帮你们试过,真的有用!

2024-03-20 15:43:24 出处:家庭健康网

关注肺诊网的结友都知道,肺诊网创始人是上海九院胸外科一把手杨志胤主任。最近这两年很多参加杨主任视频问诊的结友了解到了「肺部靶向雾化剂」这个新品,最近患者朋友们陆续反馈都很好:炎症没了、结节没了、结节变小了、结节变光滑了、肺变清变亮了(这个具体是什么,为什么这么神奇,请继续往下看)。经过这么长时间真实用户的使用反馈,所以今天我们决定,正式在肺诊网服务号内上线肺部靶向雾化剂,全网开始上线售卖。

可以先添加微信了解

 

2.png

 

具体案例和靶向雾化是什么请往下看️

案例1

浸润性肺腺癌术后复发结节明显变小

孙女士,51岁,2年前肺部手术切除,手术部位消化吸收一般,术后恢复较差,术后肺内复发小结节5mm,担心癌细胞转移,同时担心二次手术,肺内多处条索影,肺内炎症严重。

患者于2023年11月17日开始做肺部靶向雾化,2024年2月21日为最新复查,期间一共做了7次靶向雾化。复查显示: 

右肺上叶后段磨玻璃结节缩小;左肺上叶尖后段微小实性结节完全被消掉;左肺上叶前段淡磨玻璃影密度明显降低,炎性磨玻璃结节影明显吸收;右肺条索影明显减少,肺内炎症明显减少。

 

11.png

 

 

22.png

 

案例2

5mm原位腺癌雾化后缩小至3.6mm 

邹女士,47岁,肺内最大结节为5mm结节,杨志胤主任视频问诊诊断为原位癌,考虑到随访空间非常大,无需现在手术,调理控制即可。

患者于2023年10月20日开始做肺部靶向雾化,2024年1月9日为最新复查,期间一共做了5次靶向雾化。复查显示: 

右肺下叶磨玻璃结节直径从5mm缩小至3.6mm,同时结节密度明显降低。

 

 

案例3

斑片状全消失了,多发结节均变小

杨女士,47岁,肺内多发结节,雾化前结节大小分别为:右肺上叶8mm、左肺上叶尖后段7mm、左肺上叶钙化结节4mm。肺内见多处斑片状高密度影、条索影,肺内炎症非常严重。

患者于2023年12月3日开始做肺部靶向雾化,2024年2月27日为最新复查,期间一共做了12次靶向雾化。复查显示:炎症角度:肺内大片斑片状高密度影、条索影都没了,整个肺变得清晰明亮,意味着肺功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肺内没有炎症会继续持续刺激结节变大。同时该患者咳嗽、胸闷的症状得到了极大的缓解。

 

33.png

 

 

 

结节角度:右肺上叶尖段结节边缘变得光滑(恶性征象变低);左肺尖后段结节最新影像显示有明显缩小(缩小了接近2mm);左肺下叶结节最新影像与历史对比缩小。

 

44.png

 

看到这有点心动,想要试试?

那就赶紧添加微信咨询

不管你是哪种结节都可以使用靶向雾化

 

2.png

 

靶向雾化是什么?

带你初步详细了解下

我们的肺部细胞每15-18天更替一次,使用雾化靶向剂进行雾化,每月2-6次次,每次使用20亿个单位,对肺内炎症消散、结节生长抑制、咳嗽憋气气喘缓解、肺功能恢复等有重要帮助。您的具体用剂用量,谨遵助理发送的诊后建议医嘱。

 

 

肺内微小结节、磨玻璃结节/GGO,考虑是炎症,可通过靶向剂进行炎性结节消散,用完疗程后复查可见结节消散/变小。

考虑是肿瘤性结节,雾化吸入靶向剂可分泌生长因子促进新生健康细胞的新陈代谢,抑制/控制结节的生长,提升随访空间,同时抑制癌细胞的分裂增殖和扩散转移。

肺内慢性炎症、炎症或陈旧性肺炎,可用靶向剂雾化直达肺部,分泌炎症因子和抗菌肽进行辅助消炎,安全高效无副作用。

确定手术,但目前肺内炎症较多,可通过靶向剂做术前消炎,同时巩固肺基础,保证手术效果和减少术后并发症。

术后肺质量较差,可通过靶向剂分泌支撑蛋白恢复肺泡弹性,整体提升肺功能,代偿被切掉的肺的肺动力,同时缓解术后并发症。

慢支、支扩、哮喘等患者用户,可使用靶向剂经过上下呼吸道缓解咳嗽、气喘、憋气、排痰难等不适应症。

肺气肿、肺大泡、慢阻肺、肺纤维化等患者用户,可雾化吸入靶向剂直接进入肺泡,修复受损肺内组织细胞,控制疾病行进脚步,缓解疾病不适应症,避免进入急性发作期,从而影响生命。

雾化靶向剂中的MSC-EVs是从健康人体间充质干细胞进行提取的一种具备治疗功效的纳米囊泡。能对受损细胞进行激活,促使受损细胞再生修复,并提供营养。通过雾化方式,靶向剂可以直接进入下呼吸道和肺部,靶向进行肺部受损细胞的修复,不通过肝脏代谢,减少系统暴露量,安全、高效、无副作用。

 

 

肺部雾化靶向剂由诺贝尔得奖主研发团队带队研发,目前已应用10余年,在上海瑞金医院、上海九院、海南博鳌医院、福建闽东医院等院内,已超3w患者使用靶向剂做癌前控制,靶向消炎、靶向抑制结节生长、靶向修复受损肺功能。

对结节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控制结节+辅助消炎+提升肺功能+抑制癌细胞

赶紧扫码咨询

 

2.png

 

更多真实案例在这

应该会有和你情况差不多的结友

▲王先生

44岁的王先生于2021年4月10日发现右肺脏层胸膜表面之下(肺的内部),存在两枚磨玻璃结节,其中较大者直径7.6mm,在杨主任的建议下,通过8个月高剂量的靶向剂雾化吸入,患者于2021年12月25日复查。

通过复查影像和报告发现肺结节消失了。

 

 

▲陶先生

19年4月体检发现双肺小结节,20年10月,CT检查发现两肺多发磨玻璃结节,较大者位于右肺下叶,直径约为6mm。经过肺部靶向剂雾化吸入9个月,于21年5月进行CT复查。

复查发现右肺下叶背段磨玻璃结节未见,最大的实性小结节,由6mm缩小为4mm。

 

 

▲沈先生

CT检查出肺部多发结节,最大结节5mm,肺内慢性炎症居多,经过12个月的靶向剂雾化吸入,后于23年7月进行复查。

结节从复查影像上明显变小,从5mm缩小至3.2mm。

 

 

▲李先生

于21年8月份检查出右肺上叶一个磨玻璃结节6-7mm,伴有慢性支气管炎,平时阵发性咳嗽、慢性咳嗽情况较多。经过12个月的雾化吸入,于22年10月复查。

复查结果显示结节明显变小,同时咳嗽的症状得到了极大的控制。

 

 

▲龚阿姨

82岁老年女性患者,咳嗽伴进行性呼吸困难,23年5月份出现发热、恶寒、咽痛、咳嗽等症状,服用当地诊所口服药未缓解。于2023年6月7日开始使用靶向剂雾化吸入。

通过家用移动CT机检查,使用后胸闷、气喘、呼吸困难等症状明显改善。

 

 

▲谢先生谢先生常于冬春季节咳嗽,伴有咳痰加重,痰液多为白色。自发病以来,精神、食欲欠佳,睡眠差,自觉体重减轻,大小便无异常。否认高血压、心脏病史,吸烟20余年,10支/日,无家族遗传史。经过杨主任的靶向剂雾化吸入12个月之后,于2023年7月24日进行复查。复查发现谢某双肺肺气肿完全消失,右肺结核完全处于稳定期,空洞闭合,达到临床治愈。

 

 

▲王先生

通过靶向剂雾化吸入三个疗程,结节从5mm缩小到3.2mm

 

 

▲杨先生

通过雾化吸入6个月,肺部炎症消除了,结节也没有变大。

 

 

▲张女士

诊前判断考虑是原位癌,因随访空间较大便一直在随访,随访期间一直使用靶向剂做雾化吸入,目前已雾化接近2年,每次复查下来结节都暂无变化,同时肺内炎症减轻。

 

 

▲贾先生

抽烟比较凶,双肺肺气肿、肺大泡,一直有咳嗽和憋气、憋喘症状,通过雾化吸入肺部靶向剂,配合戒烟,现在症状得到了极大的缓解。

 

 

▲黄女士

雾化吸入靶向剂2个月,肺部明显感觉舒畅,支气管炎的咳嗽、咳痰症状缓解。

 

 

▲李先生

术后病理微浸润癌,在术后第一周开始使用靶向剂做雾化吸入,整个术后咳嗽、胸痛、积液、胸膜牵拉等并发症明显缓解减轻,术后肺功能恢复正常。

 

 

▲秦先生

家里人给秦先生准备的靶向剂做雾化,雾化吸入了3个疗程,约12个月,肺气肿和肺大泡等病症得到了极大的缓解。

 

 

▲苏先生

苏先生因为从事建筑工作,平时粉尘吸入较多,结节伴有咳嗽、胸闷、呼吸难受症状,通过靶向剂雾化吸入后明显好转。

 

 

▲卓阿姨

术后患者,术前通过2个疗程的靶向剂雾化吸入后,整体术后肺的恢复较快,同时手术效果较好,术前用靶向剂靶向辅助消炎,利于术后肺的整体恢复。

 

 

全网上线「肺部靶向雾化剂」新产品,助力让你拥有更健康的肺,同时能对肺内的炎症做控制,对肺内的结节做抑制。

目前全网开始线上售卖,官方唯一售卖通道:杨志胤主任助理微信上,所以还未添加杨主任助理的结友,赶紧扫码添加,每个月四五百块钱,给自己结节更多的可能性!

扫码添加微信

 

2.png

 

|累计服务3W+肺疾患者,经验丰富

|24小时贴心服务,守护您的肺健康

|扫码1对1咨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生命科学前沿与产业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

为擘画生命科学与生物医药产业的未来发展路径,由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上海张江数学研究院与佰翊数据(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申江医学科技发展基金会、协会数字医学专...

年轻人健康生活趋势图鉴发布

不久前,小红书发布2024年《20大生活方式人群白皮书》,其中“养身韧体”、“活力运动”等聚焦健康主题的Z世代典型生活方式,格外瞩目。以“养身韧体&r...

扬州扬子妇科医院:专业与关爱的完美结合

扬州扬子妇科医院是一家专业的妇科医院,致力于为女性提供高质量的医疗保健服务。该医院以其专业的医疗团队、先进的设备和优质的患者关怀而闻名。医院的医疗团队由经验丰富...

汇聚党建力量·共筑健康堡垒公益健康论坛暨2024年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系列活动隆重举行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癌症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高质量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确保《健康中国行动—癌症防治行动实施方案(2023—2030年)》目标任务落到实处,2024年4...

扬州扬子妇科医院:女性健康的守护者

扬州扬子妇科医院——为女性健康护航扬州扬子妇科医院是一家专业的妇科医疗机构,致力于为女性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护理。医院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医疗团队,他们具备丰富...

大家都在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