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时间之外 潮流顶流 2023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破界而行

2023-12-12 15:16:20 文章来源:互联网

时间之外,松弛感才是真正的奢侈。潮流顶流,汇聚的是时尚与思想的火花。跨领域时代精英云集,携手众多顶级品牌共创,这是一场真正的高端文化盛宴。

12月6日-7日,《智族GQ》“年度人物MEN OF THE YEAR”(MOTY)颁奖盛典在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隆重举行。水陆两栖红毯,打造不一样的颁奖体验。沉浸式专属小镇,用慢下来的力量去感受时间的宽度。通过活动形式与内容的创新,智族GQ再次打破活动上限,在潮流之外献上了一场更为深刻而精彩的文化盛宴。

康泰纳仕中国区总裁周忆对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如此评价,“MOTY自开创以来,《智族GQ》始终坚持不懈探索全新的创意形式,不断颠覆自我,刷新了人们对于时尚盛典的想象。作为时代变迁的见证者和记录者,智族GQ也将每一位年度人物都在时光里留下印记,并演绎他们独特的人生传奇。”

打破边界创意时间之外“奢侈时光”

不同的人都会找到不同的生活。无论是在溪流与渡船的江南诗画里,找寻一段时光的真意,还是光芒四射,在水陆两栖红毯上的留下难忘的个性时刻……,无论任何一种身份都可以回归真我,享受一段时间之外的奢侈时光。

该镇静的时候镇静,该疯玩的时候疯玩,这也是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今年的MOTY展现出既符合大众的主流价值,又具备高端、趣味性的高级调性。这背后都是来自于《智族GQ》一直不断突破自我的创意之路。

2009年,《智族GQ》首次将“年度人物MEN OF THE YEAR”颁奖盛典带到中国,开启了与世界顶流时尚盛世的同步之旅。2015年,智族GQ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全息多媒体舞蹈表演,用科技的力量演义艺术的魅力。2019年,智族GQ迎来十周年,“名利场回眸”主题创意引发全民热议,成为行业的永恒经典。2021年,海边日落红毯超越想象力,完成了一场自然与人文的美学融合。今年,在江南古镇的静奢氛围中,一场充满生活态度、人文思潮与创意之美的时尚大典,再次超越时尚产业边界,成为一场具有社会性的文化盛事。

人文盛宴寻找时代中的“思想共鸣”

永不重复自我创意表达之外,这场盛事也汇聚了中国文化、社会和时尚界最具影响力的领军人物,不仅聚焦他们的专业成就外,更关注他们思想、情感和性格魅力,通过年度人物评选,记录和传递每个时代的先锋态度和人文价值。

回望来路,从开启中文互联网微博新时代的曹国伟,华语乐坛的里程碑式人物周杰伦,演艺圈影帝梁朝伟……他们不仅在各自的领域获得了极高的成就,同时也代表着一段时代变迁故事。此次活动中,包括演员、导演、艺术家、设计师、作家、品牌高层等不同领域的近百位时代人物共聚一堂,用他们的智慧打造了一场无与伦比的思想盛宴。在风起云涌的时代变换下,针对什么是理想工作、何为理想生活等话题, Brunello Cucinelli、段奕宏、张钧甯等给出了各自的答案,与公众产生了深刻的情感共鸣。ࣿ

正如Cucinelli先生在论坛最后陈词所说:“做好世界暂时的守护者,因为我们都是过客”。智族GQ正是秉持这样的理念,以孜孜不倦的匠心和永无止境的创意,记录人物的浮沉和时代价值的变迁,激活人的思想与感受,这恰恰是影响力巨大时尚行业所具备的更高价值。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也为整个时代的前行,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思想正能量。

携手伙伴 共创顶流品牌的“静奢之旅”

“在行业融合的大时代,我们希望做一场没有界限盛会,它可以包罗万象,与更多优秀品牌共创,可以让公众感受到一种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对于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编辑总监刘冲有着更加开放的态度。

在今年的活动中,汇聚不同行业的顶流品牌,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用“安静的力量”,呈现出一场关于奢华的“本色体验”。作为十四年来始终与盛典携手并进的一汽奥迪,以豪华纯电SUV-奥迪Q4 e-tron、豪华纯电GT跑车-奥迪 e-tron GT,展现出奢华即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独家美丽伙伴Swisse PLUS为智族GQ Bistro准备了营养下午茶,诠释出健康即是顶级的奢华。独家美发造型合作品牌施华蔻、独家烈酒品牌Johnnie Walker、独家健康零食品牌空气脆脆等品牌,也用自己的方式给出了对奢华生活的理想诠释。

永不重复的创意,引领时代的思想,携手并进的伙伴。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不仅是一场时尚的盛会,也是与公众思想共鸣,更是与时代生活同步的引领力量。有理由相信,未来《智族GQ》将继续突破创新,持续引领行业突破向上,释放更多先锋思潮,为每个时代的前卫潮流给出鲜明的注脚。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1380.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