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天然植萃助力润肠通便,消化科专家、营养师推荐NU-LAX乐康膏、乐康片

2024-01-08 17:29:23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很多人都曾有过便秘的问题,便秘是一种常见的消化系统问题,便秘会导致腹部不适、腹胀和疼痛,长期的便秘不仅会引起情绪烦躁,还可能导致更严重的健康问题,如肠道阻塞和痔疮。

改善便秘的方法有很多,营养师从营养摄入的角度建议高纤维的蔬菜水果、多喝水,另外也可以定时排便和适量运动帮助消化。然而,对于一些人来说,这些方法可能并不足以缓解便秘的症状。在这种情况下,营养师建议可能需要借助药物来帮助改善便秘,NU-LAX乐康膏、乐康片以其天然萃取、润肠通便的特性,得到消化科专家、营养师的认可。

澳洲著名肠道健康品牌NU-LAX诞生于1937年,87年来坚持沿用科学配方,选用优质天然植萃方式助力润肠通便,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的肠道环境。NU-LAX品牌拥有规模化的自有工厂和前沿的研发质检团队,该工厂获得TGA认证以及澳洲药监局等多重认证,4条生产线将产能提升了4倍,恒温仓库保证原材料和成品的新鲜品质。研发质检团队对每一批次原材料和产品进行严格质检把关,保证产品的质量。

NU-LAX乐康膏以天然果蔬植物萃取精华温和排出肠道淤堵,这些天然果蔬成分中,椰枣含有丰富的水分软化便便,无花果、杏子、桃子、梨子这些水果含丰富大量膳食纤维和益生元,能够帮助肠胃的蠕动,润滑肠道,增强肠胃的运动能力。服用NU-LAX乐康膏、乐康片后,大多数人都能够感到明显的改善。

消化科专家表示:膳食纤维可以预防和缓解便秘,由于纤维不能完全被肠道消化,可以增加粪便的体积;膳食纤维也吸收水分,有一定的润肠作用,可以保持大便的软化,改善便秘以及大便干燥的症状。为了更好地维护肠胃健康,营养师也建议多吃水果蔬菜谷物摄入膳食纤维,切忌暴饮暴食给肠胃造成蠕动负担,少食多餐科学饮食

乐康膏的味道类似枣糕,果干的味道入口酸甜容易接受,可以看见天然果蔬的颗粒,看得见的食材天然。NU-LAX乐康膏有500g和迷你便携装,500g可以分成10g每小块,包裹保鲜膜放入冰箱保存;迷你便携装迷你单剂包装便于携带,非常适合出差旅行的外出时携带。

NU-LAX助排系列产品除了乐康膏,还有方便携带的乐康片。NU-LAX乐康片有两个不同的版本,两者在植物精华的使用上有区别,添加芦荟精华的温和版芦荟乐康片针对的是偶尔排便困难的轻度便秘者,芦荟含有巴巴洛因化合物,有助于增加肠道的水分含量和黏液分泌,改善胃肠道蠕动,从而缓解便秘和缓解消化系统的症状。

添加西梅精华的加强版西梅乐康片针对的是受排便问题困扰已久的中度重度便秘者。西梅富含不溶性纤维和天然糖醇,不溶性纤维有助于增加粪便的体积,促进肠道蠕动并加速食物在肠道通过,天然糖醇刺激肠道并促进粪便排出,从而促进排便缓解便秘。

虽然NU-LAX乐康片是一种保健食品,但是每个人的身体状况都是不同的,在使用NU-LAX乐康片之前,建议先咨询专业人士的意见。专家提醒大家在服用乐康膏、乐康片后要多喝水,因为在肠道分解后,肠道因为得到丰富营养滋润,肠道活力会增强,促进因滋润变得蓬松的毒素排出。此时充足的水分会有利于混合毒素形成粪便,温和地排出体外。

比起传统改善便秘的方式,NU-LAX乐康膏、乐康片的温和调理得到了消化科专家、营养师的认可,睡前服用能有效缓解便秘症状,温和排出肠道淤堵,适合长期排便不畅、有便秘困扰人群。有“肠道专家”NU-LAX呵护,肠道没烦恼,乐享健康新生活!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1412.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