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爱康国宾深耕健康管理,致力提升民众生命质量

2024-01-09 15:31:48 文章来源:互联网

随着城乡居民医疗保健支出大幅增加,居民健康意识逐渐觉醒,民众的健康体检需求也逐渐增长,爱康国宾作为国内先进的健康管理集团,将自身命运与中国民众的健康紧密地捆绑在一起,以先进的模式改善国人医疗健康服务质量,以科技创新推动中国医疗服务管理模式的变革和创新,致力于提升民众生命质量。

爱康国宾一直秉承着“致力健康管理,提升生命质量”的使命,综合运用前沿医学技术和先进的医疗设备,不断升级针对企业、家庭和个人的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包括:深度体检、基因检测、防癌筛查、专科检查等服务。由资深专家领衔主检团队为客户定制个性化深度体检套餐,使用国际领先的医疗检测设备和试剂,深度挖掘健康隐患,为客户健康保驾护航。

为更好预防疾病,爱康国宾同时施行一系列健康管理计划,如iKangCare+爱康关爱计划,设立企业客户分级服务体系,在体检前可根据员工历年体检结果推荐个性化专项检查。体检后不仅可根据体检异常数据,提供针对性的深度筛查项目,还将不断升级阳性追踪体系,真正将有人“管”的体检落实到底。

除了覆盖全国的体检网络优势,爱康国宾体检中心还倡导体检2.0概念,从一次查体开始一生健康管理,提供从设计个性化体检套餐、检后提供疾病风险评估,到健康干预和就医安排等一站式服务。另外,比起传统的手工测量,爱康国宾坚持采用全数字化设备,国际主流品牌,不断追求绿色环保全进口ROCHE、日立、贝克曼、西门子等生化与免疫新型检验设备,以及GE、西门子、飞利浦CT、全数字化超声和X光机(DR),确保硬件标准保持国际前沿水平,减少数据误差,精准判断体检对象身体变化情况。

医师团队上,爱康国宾也十分靠谱,核心岗位都是来自三甲医院副主任以上的医师坐镇,并会不定期与国内外专家合作问诊,提升诊疗的水平。此外,爱康国宾对于诊疗环境也有精心的设计,能够让患者在优雅的环境中享受舒适的诊疗体验。

自成立以来,爱康国宾一直在持续优化客户体验,提升自己专业度。助力国民建立健康生活方式,爱康国宾一直在路上。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1415.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