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运动养生 > 健身 > 正文

肌肉型小腿如何减? 3个方法助你塑造细长小腿

2016-05-31 17:45:51  文章来源:互联网

小腿上的肌肉使人的腿部看起来十分粗狂,不柔美,令很多mm都非常烦恼,究竟怎样减掉小腿肌肉呢?下面就带来女生瘦小腿的最快方法,成功减掉腿上的肌肉,让你拥有迷人美腿。

小腿肌肉怎么形成的?

适当的肌肉可以使得身材曲线更加完美,但腿部过多的肌肉只会毁腿型。为什么会有这恼人的小腿肌肉呢?大部分人的小腿肌肉都是日常习惯造成的。比如运动后忽视拉伸的重要性,走路姿势不对,站姿不正确等等,都会导致小腿肌肉的产生。

拍打小腿

肌肉型小腿都是比较结实的,因此在运动前必须采用拍打按摩的方式消除小腿肌肉的紧张。坐在地上,抬起一条腿,用拳头拍打小腿200下。或者从脚踝开始,左右手同时拧小腿肌肉,就好像拧抹布一样拧小腿即可,每条腿坚持3分钟。

按摩放松肌肉

1、摩擦式按摩--涂上乳液之后,用手指在皮下脂肪较多的地方用力按压摩擦。在膝盖的周围集中按摩,可使小腿前侧结实平顺。

2、捉拿式按摩--用手指指腹抓出皮下脂肪。由小腿内侧、外侧的中心线开始,使用稍微能够感到疼痛的力道,有节奏地持续进行。

3、搓揉式按摩--捉住脂肪多的地方,并以大拇指用力搓揉按摩。这是结实效果较好的按摩方式,最适合小腿肚等皮下脂肪较厚的地方。

拉伸双腿

肌肉变松弛后,减肌肉型小腿就变得轻松了,只需要多对小腿做拉伸的动作,双腿自然变得修长。 动作:坐在地上,双腿平放,放松

15秒,然后将一侧脚掌尽量向上翘起,感觉到小腿肚子酸酸的,然后保持10秒,在放松15秒。重复练习8次,然后换另一侧小腿重复。共重复练习6组。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yundong/jianshen/798.html

更多有关 健身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