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抚松大自然捐赠3万盒安普牌人参叶滴丸,为藏区百姓、驻藏官兵送健康!

2020-12-28 10:25:35 文章来源:

12月25日,“赴西藏开展牧区扶贫捐赠及慰问驻藏官兵”活动启动仪式在抚松县大自然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举行。

抚松县各级领导、爱心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抚松县副县长姜国君在讲话中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宣传推介‘抚松人参’区域公用品牌,提升区域公用品牌的公益形象,凭借抚松人参独特功效,为驻藏官兵解决实际困难,为贫困牧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力量。”

1609119589312724.png

西藏是我国国防安全的重中之重,牧区百姓和驻藏官兵的生活情况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关注。西藏地处青藏高原,自然环境恶劣,缺氧、高寒、日照强、风沙大,被称为南极北极以外的第三极。常年饱受空气稀薄、严重缺氧对身体器官带来的损害。此前,抚松大自然曾2次向藏区捐赠安普牌人参叶滴丸。

此次活动,抚松县大自然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向驻藏部队、部队医院和西藏日喀则牧区捐赠3万盒安普牌人参叶滴丸,用于慰问驻守高原的战士和贫困牧区扶贫。

1609119597869581.png

1609119635806370.png

抚松县大自然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抚松人参”品牌产品企业和我县十大品牌企业,一直深知肩上担负的责任。多年来,一直秉承“安全普惠大众”的宗旨,不断创新研发,生产让大家放心、安心的“抚松人参”产品。相信凭借此次藏区慰问捐赠活动,既能让“抚松人参”产品的实际效用,帮助驻藏边防官兵缓解疲劳,减少高原反应的危害,为我国国防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也能扩大“抚松人参”品牌价值和影响力,提升参乡抚松的公益形象。

1609119644202769.png

未来,抚松大自然将持续关注驻藏官兵以及贫困牧区扶贫,帮助官兵以及牧区人民缓解疲劳,减少高原反应的危害,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同时也能全面提升“抚松人参”的品牌价值和美誉度,进一步助推抚松县人参产业转型升级。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0264.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